這天看到這新鮮貨
王八蛋說:這是什麻~一個才25
我們決定各買一個口味

只有三種口味
我們選了法國卡士達
還有我這起司控!當然選乳酪起司醬呀!
還有很酷的有機雞蛋~通通只有25元唷!


士林夜市真讓我又愛又恨
我很愛來這兒~就算沒有要買東西也愛來逛

這天看到這新鮮貨
王八蛋說:這是什麻~一個才25
我們決定各買一個口味
只有三種口味
我們選了法國卡士達
還有我這起司控!當然選乳酪起司醬呀!
還有很酷的有機雞蛋~通通只有25元唷!

老闆說~起司要等
等就等誰怕誰!
在我們等的時候,紛紛有好多客人上門

這就是有機雞蛋的模型
有一整顆蛋在裡面的雞蛋糕可說是好酷呀!

一個雞蛋燒很有份量的
足足暫了王八蛋一半的臉

快一個男人手掌了!

這是卡士達,不用等!就先吃起來!
卡士達不會爆出來,但味道挺好的
熱呼呼的雞蛋燒外皮,可說是很酥脆
有點像是放大版的雞蛋糕
有寒天會有飽足感嗎?
就算沒有寒天~吃了這麻大一個也五分飽了吧!

呀呼~起司來囉!
我很期待那濃郁的起司會牽絲!
咬了第二口起司還不滾出來!我有點失望

第三口~有出來點了!

第五口!好像卡士達的感覺
但他是起司!
這是士林夜市新發現的新鮮貨
在廟口前面那一條
木瓜牛奶在隔三四個攤
雞蛋燒隔壁是一家衣服店

有來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