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必吃必吃必吃東西呀!
我自從在台南吃過米糕後…就找不到好吃的米糕了!
蘇澳這個米糕跟台南的真是有的比!

 


 

2015.6.2
要去粉鳥林之前,經過蘇澳就來順便買個米糕,想想也好久沒來吃了,誰叫宜蘭美食這麼多

 

蘇澳必吃必吃必吃東西呀!
我自從在台南吃過米糕後…就找不到好吃的米糕了!
蘇澳這個米糕跟台南的真是有的比!
這次帶挑嘴媽媽來吃呀!

普通用餐環境,老店+名店沒有蒼蠅群魔亂舞就很好了
沒有啦!其實是很好…算乾淨BUT餅乾看到幾隻小強
對做餐飲業的我並沒有太大驚訝!
小強真的普通!別小題大作!

半自助式
雖然半自助式,但是老闆們都很親切的招呼這些死觀光客唷!
觀光區的名店+排隊店通常老闆臉都臭不拉激的!

大熱天,我不愛喝湯!所以三人各叫一碗米糕當開胃菜!
米糕30元

米粒粒分明,加上些許肉汁和魚鬆,還有那甜甜的小黃瓜
不用十分鐘…就可以扒完飯了!
挑嘴媽媽竟然還外帶一份!
有沒有這麻好吃呀!
有來蘇澳的朋友…除了那些名產,別忘了來這兒吃米糕呀!

廖榮川米糕  
電話:03-9971513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9號
(廟的後面)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廖榮川米糕 蘇澳必吃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