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麻悠閒,又這麻有VIEW的地方
對於景觀餐廳來說,LA VILLA WULAI的餐點真是不難吃!
想要停下都市的腳步嗎?不妨來LA VILLA WULAI坐坐吧…

烏來好美但壓根不知道要去哪家餐廳
都馬是泡湯,大熱天的誰在泡湯
某天意外的逛愛評看到了這家餐廳
首先先被BUCA的文燒到後,還有愛評好友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我非常害怕景觀餐廳
1。貴又不好吃
2。人多吵雜,服務又差

在我爬文非常久之後,我決定一定要來這家店
於是非常有效率的過兩天休假就衝過去了…
 

如果我沒有爬文過,我還真的不敢進去這裡面
感覺似乎是有錢人家的別墅,很豪華
說是餐廳,就也會感覺消費很高

在門口有一個小椅子和菜單
我們還沒進去時在那逗留很久,店員也不會出來
(有可能你那時還在猶豫,店員出來你就會不好意思的走進去了)
所以第一次來的朋友對消費方式不是很清楚的話
可以喝了再上是看了再進去!

La ViLLa
好大一塊的落地窗看了就是舒服!

推開那簡單的門
一進到屋內,那牆壁真是特別極了
抬頭一看,高高的弔燈
看起來很溫馨的咖啡吧台!

人多人少都有一個的區塊,用餐區域不會很擁擠
喜歡叢林鳥鳴也可以選擇戶外!
家庭式的還有小包廂呢!(左下)
雖然是賣景觀,也是挺舒適的!

點菜點菜…

因為我們剛吃飽沒多久…只想吃個小點心
但又聽說義大利麵不錯吃!
所以決定點個義大利麵加鬆餅!


點完餐後…

服務人員很快的就把紙巾和起司粉拿來!
避免風大,還用石頭壓住

直接給一罐,這樣才夠大器呀!
卡菲爾那加料的是什麻鬼!(angry)
 

主餐+100升級套餐
套餐:麵包,湯,飲料,甜點
+150飲料可以任選(請看上面MENU)

麵包,大蒜味道普通,邊邊酥脆的口感讓人愉悅

我好討厭番茄羅宋湯
因為人家不愛吃蔬菜湯
喜歡包肥的奶油濃湯啊!(會肥真不是沒有原因
)
這湯料還真多上面竟然還有顆鳥蛋
(這就是我一天兩餐都有鳥蛋的其中一顆蛋,擺脫不了鳥跟蛋)


料~整個超多~~~
我好像~小白兔呀!
我還是吃完了…

第一次來先點個基本款
義大利麵肉醬麵200元

看似份量不多,其實還蠻多的!
而且肉醬也給的很足!味道算不錯!
男生可以飽,但不會到撐!

甜點是我最愛的堤拉米酥
還不錯吃,但我覺得下面那層的餅乾不夠脆
我喜歡吃蛋糕下面那層餅乾
(舉凡是起司蛋糕)

卡布奇諾
奶泡很多很綿很細緻!咖啡很好喝!

比比最愛香蕉,所以我點香蕉給他吃!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80元
鬆餅烤的很脆,一盤鮮奶油.冰淇淋.香蕉.蜂蜜.巧克力醬
隨便你怎麻搭鬆餅吃,就是好吃啦!
唯一可惜的是,冰淇淋味道普通沒有特別香濃!
(你你你,醉翁之意不在酒阿!人家是吃鬆餅不是嗎?)
沒辦法…我幫冰淇淋妹寫寫口感!

整個餐廳氣氛非常好,也很悠閒安靜!
在這個大熱天,進來吹吹冷氣非常涼爽
只是那惱人的果蠅,蒼蠅一直飛來飛去的
果蠅還來偷吃我的冰淇淋!整個敗壞我興致!
吃飽往戶外走走…

隨便一個地方都很漂亮,感覺到老闆的用心經營
雖然是戶外,不免也要有電風扇的加持
不然誰受的了!不過…我是不想被餵蚊子的
 
是龍眼樹耶!整個就是酷!

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名流水岸!
視力好的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活春宮!
去你的!人家是在泡湯啦!

外面實在太熱了!
進來吹吹冷氣,看看報紙,看看雜誌
在LA VILLA WULAI的下午…好悠閒


等不了天黑的VIEW!在打雷了!
我們趕車回去
這麻悠閒,又這麻有VIEW的地方
服務在LA VILLA WULAI實在是無可話說的一級棒!
服務人員極度用心觀察客人的一舉一動!
對於景觀餐廳來說,LA VILLA WULAI的餐點真是不難吃!
想要停下都市的腳步嗎?不妨來LA VILLA WULAI坐坐吧… 

LA VILLA WULAI
電話:02-26668000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