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朋友家打麻將
正在等待上場同時…我跟比比跑來三和夜市覓食呀!

印象中好像才12點,三和夜市怎都打烊了!
看到這個碳烤蜜汁雞排
我就被他吸過去了…碳烤雞排真是吸引我呀!
55元碳烤雞排實在有點貴!

 


 

 某天去朋友家打麻將
正在等待上場同時…我跟比比跑來三和夜市覓食呀!

印象中好像才12點,三和夜市怎都打烊了!
看到這個碳烤蜜汁雞排
我就被他吸過去了…碳烤雞排真是吸引我呀!
55元碳烤雞排實在有點貴!

看起來很美味
蜜汁雞排55元
吃了第一口,就被我打槍了!
但實在又餓又沒東西吃!所以還是把他吃完

那粉衣很厚,可能是炸的沒有很熟還是怎樣
總之吃起來還是很粉的fu
 
然後阿,肉都拍的薄薄!
很單薄,很心酸阿~~~

剩下特調的碳烤醬汁是我唯一的希望!
但他還是表現的很普通呀!
我不挑嘴,但我難得遇到難吃的雞排
不寫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己!
而且還55元呀!真是有點兒貴!
害我真是想衝去宜蘭吃雞排了!可惡!


碳烤蜜汁雞排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