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裝潢
每一角落,每個裝飾品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餅乾仔細觀察有許多印尼人都來印天下吃飯唷!
那有可能就是印天下真的很純正印尼菜
看起來很受到外籍人士的歡迎呢!

餅乾沒抽到印天下
好家在深夜幫的暗光鳥組員幾乎都有抽到
星聚點完就期待2HR再見面…

位於浦城街的印天下
好在我先估狗他在哪兒~不至於太難找
我以為,到了晚上女神就會噴水了
獅子也會發狂怒吼~噴水
沒想到一切是我想太多!


預約五點半的我們…印天下竟然沒有空班時間呀
我竟然一直說五位!到底是誰,出來出來!
要做哪裡隨便你,電視旁邊當然是首選呀!

店內裝潢
每一角落,每個裝飾品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室外用餐區

菜單菜單,菜單來也…
第一次來的朋友,店員都會很仔細的介紹每道菜大概是怎樣的口味
讓跟印尼料理不熟的我們,也大概了解

套餐感覺最划算

白飯20元
還有蝦米做裝飾

黃薑飯30元
好像金字塔的黃薑飯
吃一口,就是濃濃的香料味

炒蝦醬空心菜100元
老闆把蝦子藏起來,就是冷凍蝦子
這不起眼空心菜是今晚第一名!

印尼飯糰拌豆腐及花生醬100元
我說BUCA你一定沒有點這個!
你看那花生醬多到都可以去抹吐司了啊!

打嗝小姐跟花生醬是天敵,他整個覺得這道菜搭配真是妙!
我們也這麻覺得!
我好愛吃豆腐先來個豆腐好了~
吃一口下去,天阿~這也太辣了吧!
於是我就灌了兩杯水!
花生醬加椰漿的味道已經讓我覺得很詭異,又辣
整個就好詭異的味道!
這味道似乎在印尼菜裡很常出現!
我們今晚有好多花生醬阿阿阿阿啊!大喊ing

那飯糰,也是讓我覺得很妙!
是把飯打是固體狀的!跟豆漿店賣的飯糰不一樣!

牛肉串燒150元
菜單寫四串,出來變五串!
我們只有四個人要打架嗎?

牛肉串燒跟炒空心菜在我心中兩個分數只差了0.01分
牛肉串燒暫居第二名!
牛肉如果嫩一點會更好,這樣比較不會卡牙縫
不過想想,老闆少加那些害人物質卡點牙縫好了!

印尼酸甜辣烤雞160元

一整支雞腿,好在有我專業訓練出來分菜手為大家來分這個雞腿!
這雞腿今晚第三名!
沒有詭異味道,辣辣很下飯!

巴東牛肉120元
醬汁感覺跟印尼酸甜辣烤雞大同小異
牛肉也跟蜜汁炸牛肉同個部位

蜜汁炸牛肉130元
這黑呀呀東西!真是難拍
外表甜辣,那一盤沾醬更是超辣
我們是牛鬼,但這兒牛肉好像牛肉乾,我們實在不愛,

有圖有證據啊!

加多加多120元
又是一道花生醬料理!你說阿我們是真的可以抹土司!
加多加多裡面有好多東西,就如同菜名
有納豆,還有豆芽菜,豆腐,空心菜
加多加多阿~嗝姐望著加多嘆氣
我只好把蛋蛋分給他了!
這道算是很綜合的一道菜,如果你是可以接受那奇怪的花生醬
也許加多加多在您心中是第一名呀!

我的期待印尼蛋餅80元
我可以普普風帶過嗎?
有點讓我失望,表現很普通阿~
外表不夠酥脆,有點油膩!噗


甜點,那可愛的愛心碗
我今晚的第一名,他的地位比空心菜還要崇高!

椰奶,配上椰果
但又沒有殺殺雅椰奶那麻椰!
總之就是椰的一道甜點
因為店員也回答不出他叫什麻名子!噢噢!

這位小紅,你躲在太遠的地方了
主人可能怕你被欺負!
你這麻活潑,舞力全開應該找你來當配角




可能印天下很適合印尼人來吃
餅乾仔細觀察有許多印尼人都來印天下吃飯唷!
那有可能就是印天下真的很純正印尼菜
我們吃不太習慣!
但是看起來很受到外籍人士的歡迎呢!

突然覺得活在台灣真好,夜市好多美食
就像是…去了美國中國城依然不合胃口呀!

謝謝愛評以及印天下還有嗝姐
我們四個人打開了印尼美食之門只花了505元呢!


印天下(師大店)(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chen的吃喝玩樂
*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
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