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優惠卷,不分平假日都是199元
你說便不便宜呀!

有句話,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之前就看過小沁的文說有雷是吧!
但是簡單來說問題就是出餐慢,這點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看食材也還ok!所以才決定要買!
 天天愛鎖定好康的我,每當吃到飽的時候就是不在搶不到
這次剛好遇到有人要轉賣
所以就有這個機會搶便宜了!

吃到飽優惠卷,不分平假日都是199元
你說便不便宜呀!



有句話,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之前就看過小沁的文說有雷是吧!
但是簡單來說問題就是出餐慢,這點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看食材也還ok!所以才決定要買!

餅乾給了福利一個機會…我選擇兩點多較少人去
如果再繼續送餐慢那福利就是個大雷啦!


媽媽說,今日事要今日畢
我跟比比七夕去吃,今天就把他po上來啦!
我是不是很乖很乖呀!
話說,孫燕姿的咕嘰咕嘰((歌曲))說
約個會 餐廳選在吃到飽 一瞬間 什麼浪漫都死掉

我們七夕就來吃到飽啊!雖然不浪漫但要吃飽啊!((挺


簡單的裝潢,還算寬敞的空間
有個透明玻璃不知道為什麻要分兩邊用
樓上還有個與世隔絕的小包廂,包場也是不錯!
 

聽說東北酸菜是福利的招牌
所以就來的酸菜和麻辣吧!
平日:399+10%
假日and晚餐:459+10%
 

這就是菜單,看起來很簡單
但我只是要吃肉,所以不跟他計較
可口可樂無限暢飲

好多好多水果,沒有甜點以健康的水果補齊

堅持原味,醬料對我來說也沒什麻用!



除了可口可樂還有這些飲料,還有土雞蛋呢!不是白雞蛋唷!



琳瑯滿目的火鍋料,這些對我來說也沒什麻用!
因為我平常就吃的到,我逛了一圈,實在沒有好拿的
拿了兩個西北起司麻署燒回去!

老闆給我肉!


還有海鮮…比比拿了一堆的蛤蠣
我沒有拿!

還有這三大冰淇淋,雖然沒有哈跟大使,但這三牌也是加減吃啊!

搶不到卡比索口碑卷,就來這裡吃啊!
我跟你說口碑卷的口味這裡都有!隨便你吃阿阿阿啊!光卡比索就有足足七個口味

明治,更多十個口味呀!



莫凡比就四種!
鍋來囉!

不管是麻辣還酸菜,都有鴨血和豆腐
我兩手空空回到位子上發呆
服務生還來跟我說那些東西都可以取用!
哎呀呀呀!還不錯啦!謝謝你

後來我再仔細看一下有我最愛的蛋腸欸!
還有那很妙的芋捲
起司狂一定要拿西北起司好好吃啊!

牛鬼,一堆牛我管他肥死人的培根
通通點一輪



牛鬼更愛羊肉騷味,今天沒有台灣羊
比比硬要點一盤豬肉!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豬肉沒有很硬梆梆,反而非常有彈性呀!

聽說福利有活跳蝦!但今天兒禮拜一市場休息我也不期待太多
果真是凍白蝦阿!
老闆說不是禮拜一,其他六天都有活跳蝦啊!
拜託,活跳蝦在火鍋世家多火紅啊!
我不來殺個他十隻是不行的!((阿彌陀佛
誠意十足,牛肩肉厚度超足夠
比臉還大的安格斯牛
果真都快跟裝酸梅湯的容器差不多大了!

整個剛好放滿一個鍋子啊!
這兒的安格斯牛,可能因為厚薄問題
比起馬辣的,福利比較不會咬到嘴巴抽筋

牛培根果真很培根,肥死人不嚐命!
雪花牛,就是普通的大眾牛((我平常吃不夠多嗎?逼逼

羊肩肉,也許是厚度夠的關係,咬起來非常有彈性
你看那紋理就知道!餅乾還續點了三盤呢!

雪花羊,就是我們家的培根羊!也跟馬辣的培根羊一樣
不會有肥膩膩的感覺,筋卻又剛好,不卡牙縫很有彈性!
也是續點了三盤啊!
我們一直討論那一小格式要幹嘛的!最後把來拿來放蛤蠣


蛤蠣沒有吐沙沒有吐沙阿!
有圖有證據阿阿啊!
但比比還是吃光了!
沒有吐沙這問題好像小沁也有遇到,看來店家真的該檢討啦!

酸梅湯,在冰櫃自行取用



剛好可解膩,並沒有很濃,但還OK


比比硬要拿柳橙汁,這些都馬是濃縮果汁
你第一天出來混的啊!
有別於濃縮果汁,柳橙汁沒有調的太甜卻又不會很水!
經過一番戰鬥後,比比今天戰力薄弱
整個就是賠錢貨
好顯有我這個肉鬼來幫你補貼點

比比拿水果,我專供冰淇淋
第一杯,莫凡比

自從去薇閣吃過莫凡比的香草
莫凡比的香草好濃好香呀!還有那香草籽!

第二杯,明治
明治都是什麻抹茶,紅豆
我都不愛,只拿了兩個口味!
還好有我愛的OREO!

第三杯,卡比索
沒有特愛花生,吃不到口碑卷硬要拿一下!
好像草莓奶昔的草莓
一點兒也不提拉米酥的提拉米酥
整個不管怎麻吃199就是吃夠本
而且送肉速度很快,可能也只有我們一桌
老闆與服務生不時都會來整理桌面
還有需要加點嘛!服務還不錯!
而且有任何需求,像餅乾還要開水他們都笑臉面對!

但是若以399原價來講的話東西有點少
馬辣也是399卻有更多選擇性
螃蟹阿~海鮮更新鮮!

但是今天是以優惠卷來吃
199我也吃很多肉,也算夠本啦!


福利精緻鍋最近也在蠻多優惠網推的

搶便宜的朋友,多逛逛囉…

福利精緻鍋物  
電話:02-2528615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