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今天要去看全面啟動
還有半小時才開演,我們決定從西門町噴去寧夏覓食阿阿啊!

看到有新鮮貨
梅可樂可樂餅,雙倍起司可樂餅
我這個起司控,聽到了起司搭配上可樂餅怎麻能放過他呀!

 歐耶~今天要去看全面啟動
還有半小時才開演,我們決定從西門町噴去寧夏覓食阿阿啊!

看到有新鮮貨
梅可樂可樂餅,雙倍起司可樂餅
我這個起司控,聽到了起司搭配上可樂餅怎麻能放過他呀!


我看到其他愛評的人拍的時候都有食物模型
我明明沒有拖文拖很久的阿!怪
人家只有照片啦!

比比很愛考老闆,跟我們吃飯過的人就知道阿阿阿啊!
老闆都很有耐心一一解答每個口味的內餡等等!

一個35元,不貴,現炸請稍等啊~

我們並沒有等很久,雙倍起司老闆先給我了
老闆有先問我,美奶滋可以嗎?
我考慮了一下為了第一次要好吃還是加了!(想吃就說嘛!
)
於上加上這看起來腰受肥又邀受多的美奶滋呀!

在等招牌可樂餅的同時,老闆提醒我起司要熱熱吃才好吃!
於是我就邊等邊吃啦!
第一口一定沒有起司啊!
那馬鈴薯加上酥酥外皮的口感已經讓我馬上說好吃了!


起司的部分只有這樣,能牽絲實在要抓對時機
不是雙倍嘛!真讓我有點失望


馬鈴薯還混合著玉米


最後吃一吃,上面皮被我吃掉了
就有這復德行!


起司鬼要來個起司條
雖然這派克都有,不管人家要啦!
比比說:今天要對我好一點,就幫我買了
五條50元,跟派克一樣
然後我們把起司條帶進戲院吃了


餅乾小姐不在乎別人目光,雖然電影院暗到肚子餓
我堅持給大家看圖,厚臉皮的開了閃光燈

起司條隨隨便便就可以拉長長
拉不長就見鬼了
跟派克不一樣的是…
餅乾第一次吃派克起司條就覺得外皮也太硬了吧!
以為是店員火侯控制不好!第二次吃依然也是!
梅可樂的起司條外皮是酥酥脆脆的,
非常容易咬斷不會有硬梆梆的外皮!

可樂餅不在乎那起司份量的話,是頗好吃的!
因為那起司沒有讓我感動的哭出來…
((你去死啦!))
不過起司加上可樂餅感覺很酷一定要來一下!
而且那邀受多的美奶滋並不會覺得很噁心
反而蠻搭的,解除了那油炸油膩感
很好吃喔!來寧夏夜市別忘記吃看看呀!

梅可樂可樂餅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