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元祖真是不好停車,媽媽下車幫我拿雪餅
那保冷袋好可愛,媽媽拿到這保冷袋比看到裡面的雪餅還開心呀!

全部都一樣的口味,我不悅
人家想要不一樣的啦!
裡面也沒有乾冰,可見元祖對此方案了解不足

 餅乾共估有一打以上了!
這次總算揚眉吐氣拼了命的搶到了這雪餅啦!歐耶歐耶!


讓我見識到了,元祖的辦事效率
好加在有愛評網呀!


信義元祖真是不好停車,媽媽下車幫我拿雪餅
那保冷袋好可愛,媽媽拿到這保冷袋比看到裡面的雪餅還開心呀!
保冷袋食尚又可愛

暐哥走失了,各位朋友請帶他回家
終點站萬華,請不要帶他去華西街!
請跟暐爸請款謝謝!

◎吃雪餅就想到元祖!愛評特別體驗組合免費體驗

● 限定領取愛評專屬體驗禮盒,內含有:
-
 元祖夢之月冰淇淋X3
- 元祖雪月餅X3
- 元祖脫兔保冷袋 X1
- 乾冰(可保冷1個半小時)
全部都一樣的口味,我不悅
人家想要不一樣的啦!
裡面也沒有乾冰,可見元祖對此方案了解不足


雪月餅,巧克力口味

外皮很普通,酷像餅乾
但又沒有餅乾的脆
巧克力冰淇淋普普通通,不會過甜

一顆231.1卡

草莓夢之月冰淇淋
保溫不夠,冰淇淋就變這副模樣!
一打開包裝,濃濃草莓味令我好開心

明明是冷凍的,像蛋糕的外皮卻不會硬梆梆!
配上草莓冰淇淋,超好吃的
原本晚上了我只要吃四分之一,結果我吃掉了一顆!
我好罪惡~~~~

好顯一顆117.9卡
並不多啊!

附上menu
各總口味蛋糕,總是好吸引我好漂亮啊!


謝謝愛評網也謝謝元祖

也希望元祖若以後公關部辦活動要通知各部門同事
免得小小活動,讓員工錯愕推託各部門,更是讓消費者錯愕

相關文章:元祖,多拉a夢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