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喝牛奶的我今天又要去全聯了…
櫃上的林鳳贏竟然被一掃而空!
我只好選裡頭知名品牌,又較有營養價值的奶!


牛奶不外乎就一定要有鈣質呀!
瑞穗鮮乳跟一般牛奶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還有維生素A及維生素B1

 愛喝牛奶的我今天又要去全聯了…
櫃上的林鳳贏竟然被一掃而空!
我只好選裡頭知名品牌,又較有營養價值的奶!


牛奶不外乎就一定要有鈣質呀!

瑞穗鮮乳跟一般牛奶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還有維生素A及維生素B1

來增加一下知識好了!

維生素A缺乏症 
維生素A缺乏使視紫質受光後不能再生,由光亮處進入黑暗的地方,便無法立刻看清景物,此即由維生素A缺乏所引起的夜盲症。
維生素A缺乏使淚腺上皮組織角質化,淚水分泌不足使結膜、角膜乾燥,即所謂的乾眼症
若再嚴重感染造成角膜軟化症,嚴重影響視力。
皮膚方面由於維生素A的缺乏產生皮膚及皮脂腺的角質化,會使皮膚乾燥及毛囊性皮膚角化症等。 

維生素B1缺乏 
維生素B1缺乏症最早發現在遠東地區吃精製白米之人,
症狀為下肢水腫、麻木、神經炎、心臟擴大、消化系統障礙等。 

愛喝奶又愛吃餅乾的我
最喜歡牛奶配那些早餐片了
偏偏早餐片都這麻的貴!
讓我一直覺得他是色素球的五彩球
我只好選擇便宜貨了,五彩球今天才特價44元呢!
加入了牛奶,早餐好豐盛好營養好繽紛呀!
瑞穗鮮奶喝起來比較水
不會有濃濃的奶味,喝起來也不會過甜
而且還有不同的營養素,感覺吃一樣補三樣呢!
喝膩了林鳳贏的濃純香,偶爾來個清淡口味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