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有買早餐片的習慣
加上牛奶通常一不克制就會把整包的餅乾加牛奶吃光
而五彩球通常是我拒絕往來戶!
因為我老是覺得那繽紛的顏色根本是色素球啊!

但今天很想吃早餐餅乾,卻又沒什麻錢
五彩球在全聯特價55元
當然就把他帶回家了!

 


 

 


喜瑞兒還有很多口味
每一家的早餐餅乾我都覺得超神奇的
莫名其妙的營養素一堆
對小朋友很有幫助呢!

銀色袋子包裝,感覺很有質感

我都是先放餅乾

再加入牛奶
通常餅乾一定要滿滿的我才爽!
不過我通常看過別人吃都是牛奶比餅乾多的啦!
我喜歡早餐餅混合牛奶最後的味道
有時泡的爛爛的我也是很愛
家中有小朋友們的媽媽們,可以考慮買這種餅乾唷!
因為他營養素很足夠,小朋友吃零食之餘還可以吃進營養!
不敢喝牛奶,就吃餅乾嘛!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