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地下美食街,愛吃鬼們先逛一圈來鎖定目標
Laetitia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那泡芙整個已經吸引到我了
先把他列為目標於是前進…

 

 暗光鳥小組今天白天出沒

 

讓餅乾一時無法調整時差,讓組員們等我很多下子
真是感謝你們不離不棄餅乾呀!

來到了地下美食街,愛吃鬼們先逛一圈來鎖定目標
Laetitia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那泡芙整個已經吸引到我了
先把他列為目標於是前進…


我跟嗝姐先在隔壁的cold stone吃冰
k先生就提議說要去買泡芙
餅乾馬上搭上列車

我的
經典原味泡芙45元
你看那外表,露出一顆頭
真是釣人胃口,想吃掉他呀!

跟k先生的法若娜泡芙50元
因為內餡是現擠的
竟然出現了不公平的狀態呀!
應該要來個秤重才對!
外皮很酥脆,比餅乾還厲害
一咬下去,屑屑到處噴

內餡還有香草籽
應該看的出來,內餡相當的濃,不水

這家泡芙外皮我愛
我是覺得內餡太過於甜,沒有濃濃奶香味
但是內餡是非常濃稠的
絲毫沒有偷工減料呀!
內餡我還是愛廣田的!

如果喜歡內餡較甜的朋友,可以考慮
想要嚐鮮也是可以!外皮酥脆讓人可以試看看不至於踩雷!


Laetitia 拉提莎泡芙專賣店  
電話:02-89693469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更多甜食,蛋糕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