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生日
弟弟不知道去哪兒打聽這好吃蛋糕
竟然要提拉米蘇八吋600元

 今天媽媽生日
弟弟不知道去哪兒打聽這好吃蛋糕
竟然要提拉米蘇八吋600元

我直呼好貴!因為提拉米蘇在我心理一直是蛋糕界的最便宜
朋友生日時蛋糕幾乎都我包辦,所以我很了這價位

弟弟說:店員說這是最不甜的蛋糕

蛋糕上面裝飾簡單但不失高雅


上面的穆斯,奶油?!
好吧,看圖大家知道!
我就不多加說明,也不知道怎說明!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說是低糖,我倒覺得還好!
但提拉米蘇最底下沒有餅乾我就蠻不爽的!
就跟起司蛋糕下面一定要有餅乾才是滿分一樣!
因為我最期待蛋糕下面的餅乾,而不是蛋糕上面的草莓呀!
此款提拉米蘇沒有濃濃的咖啡味,也沒有濃濃巧克力粉味!
你實在太貴,又不怎麼好吃啊!
ps.本人在泰山買提拉米蘇同尺寸大概都三百元左右…

和泰興食品有限公司(陽明店)
電話:02-22575235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