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尤其在這麻炎熱的天氣
吃完正餐後一行人就在公館找賓館休息冰館休腳啦!
竟然看到了這家水龜伯呀!
水龜伯什麻時候延伸到公館了!
想當初餅乾熱愛石牌本店,一個月衝去吃好幾次的說!
(真是名副其實的吃飽很閒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尤其在這麻炎熱的天氣
吃完正餐後一行人就在公館找賓館休息冰館休腳啦!
竟然看到了這家水龜伯呀!
水龜伯什麻時候延伸到公館了!
想當初餅乾熱愛石牌本店,一個月衝去吃好幾次的說!
(真是名副其實的吃飽很閒

水龜伯價錢不高,不錯吃又大碗,是我鍾愛他的原因
(鍾愛我一生,OH MY LOVE~~~)


店內復古的東西是一定要的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石牌總店看看呀!


黑糖刨冰+芋頭40元
這兩組合真是妙,不過友人愛吃芋頭


古早味豆花,粉圓+綠豆30元

我每次幾乎都點一樣的
鮮奶嫩豆花,花生+粉粿35元



雖然我每次都在囔囔水龜伯的鮮奶嫩豆花不是加鮮奶
吃到最後總是都會覺得好甜好膩
每次點餐時心理都在黑糖和鮮奶PK!
餅乾仍抵不住鮮奶的誘惑啊!



比比的雙仙鬧奶50元
之前就有吃過,雙仙是杏仁+仙草
第一次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新奇,為什麻隱約聽到逼逼撥撥的聲音


原來是有加了神奇秘方,跳跳糖呀!
整個就很酷!噱頭十足啊!
雙仙鬧奶幾乎每總料都一點點!
如果第一次來又不知道要點什麻的,可以試試看!
一行人吃飽喝足後,在水龜伯畫下完美的句點。
挺著肚子回家去…


不知道是什麻關係,我總覺得石牌的冰特別好吃
石牌走進去環境我就是喜歡
也許是冷氣比較涼,還是人多就喜歡!
總之這是個謎,我還是喜歡石牌本店啊!
 

水龜伯古早味(公館店)
電話:02-2367669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