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紅茶比較好喝!
原本我以為比比不能接受這個又甜又鹹的組合!
沒想到,他說不賴呢!
奶蓋綠茶比較喝的出又甜又鹹的fu
不過綠茶沒有很甜,所以加上上面鹹鹹的奶霜沒有很衝突!

熱愛奶味的我,奶蓋紅茶奶味普通,比起奶蓋綠茶來的順口
我愛奶蓋紅茶!比奶茶or鮮奶茶都來的好喝!

 花蝶15‧25綠茶館位於以前的木吉他
看起來也是格子趣公司開的…
樓下整個就是非常亮眼的綠油油
還有年輕美眉在樓下宣傳,叫賣

一走到樓上眼看就是格子趣


進入這個門就是花蝶15‧25綠茶館了!


花蝶15‧25綠茶館還提供免費上網呢!


餅乾原以為只有二樓,位子感覺有點少…
沒想到竟然還有樓上,2.3.4樓位子超多的!


不上網也可以看看雜誌,還有數字週刊

簡單的菜單,點心,簡單定食都有
服務人員大致介紹了一下…

今天我們有200元可以體驗


原本想要點這個!
兩杯奶蓋綠茶+四國派對才199元
話說之前愛合購衝店團才推出這個組合的呢!


還有樂團演奏呢!一個禮拜四~五天都有!


來到這裡就是要點個奶霜來喝!
alt

因為不想兩杯都綠茶,所以就不點套餐了…
奶蓋綠茶60元

奶蓋紅茶80元
話說都是茶類為何紅茶就比較貴,我也不懂!
不過我個人覺得紅茶比較好喝!
原本我以為比比不能接受這個又甜又鹹的組合!
沒想到,他說不賴呢!
奶蓋綠茶比較喝的出又甜又鹹的fu
不過綠茶沒有很甜,所以加上上面鹹鹹的奶霜沒有很衝突!

熱愛奶味的我,奶蓋紅茶奶味普通,比起奶蓋綠茶來的順口
我愛奶蓋紅茶!比奶茶or鮮奶茶都來的好喝!

喝完每個人嘴巴都像喝牛奶一樣,好可愛呢!
奶蓋喝到最後都喝不到,幾乎都是喝到茶較多!
店員說:要大口喝!
我已經夠大口了,是想要滿肚子水就對了!
我個人較推薦去冰會比較好!


四國拼盤120元 (黃金脆薯、薯格格、甜不辣、雞米花)

雞米花好少,哭

剛上桌時候我有點覺得份量很少!
但吃到最後其實還好,兩個人分吃綽綽有餘!
炸物還不錯,上桌時候是熱騰騰的,還會燙口!
四國,沒有一國四冷冰冰的!

在西門町逛累了,想歇歇腳花蝶15‧25綠茶館是個不錯的地方!
或是在這裡呆一下午無限上網、看雜誌、聽音樂搖滾一下
就像是星八克一樣悠閒、放鬆!
謝謝patty,還有格子趣公司的招待!

花蝶15‧25綠茶館
電話:02-2370519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2-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