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泥肉酥
印象中芋泥都是甜甜的,跟肉餅搭起來原本想像是又甜又鹹很噁
沒想到全部都是鹹的啊!
芋泥加上肉鬆的搭配真的很好吃!
新東陽最招牌的就是肉鬆啊!這樣搭配起來超好吃的!
我可以一個人吃完一顆

某天回家家裡桌上多了一大盒月餅
原以為是別人送的,覺得很意外
因為餅乾家現在已經很少會收到月餅了!

原來是媽媽買的呀!

我也很意外媽媽會買一大盒(因為我們家消化食物速度極慢)
但媽媽是鍾愛黑橋牌的東西!
原來是有折扣呀!

芋泥肉酥


吃一顆265卡算不多的,跟白木屋比的話! 


印象中芋泥都是甜甜的,跟肉餅搭起來原本想像是又甜又鹹很噁
沒想到全部都是鹹的啊!
芋泥加上肉鬆的搭配真的很好吃!
新東陽最招牌的就是肉鬆啊!這樣搭配起來超好吃的!
我可以一個人吃完一顆
通常月餅都很難吃完一顆!不是太膩就是太甜!
餅乾分了半顆給店長吃,店長也說很好吃呢!


滷餡香腸


隱約看到些鹹蛋黃
但沒有很多!這樣也好,膽固醇小姐比較不會找上你!
香腸吃的到也是搭配著肉鬆,整個就非常好吃!

熱愛甜月餅較多的我,竟然也會喜歡這鹹月餅!
讓我剛開始很不看好他的!
可惜都剩一塊我才發現這麻好吃…
裡面搭配感覺每個東西都一點點很豐富,
但搭起來是多麼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