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麻糬餅乾當場吃就覺得超好吃的!
阿綿送了我兩盒我都分給別人了!
我當天也吃了三顆!花生麻糬真是太好吃了!heart
而且腸胃都沒事呢!

 


 

先來說說故事好了…
前陣子k先生問我要不要買麻糬,我說什麻麻糬?
他說阿綿麻糬,我聽都沒聽過!於是也回絕
回絕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愛吃麻糬呀!
而且到底什麻麻糬好吃到非宅配不好啊!(這是我心理的疑問
 

然後宅配出了問題,導致引響食物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失望
阿綿看到了覺得很難過,因為讓大家失望了…
所以竟然要上台北一趟撫平大家心靈
說到這裡我真是驚訝!
然後我又問了:你們是天團嗎?買很多?
K說:沒有,一千多而已!

你們真的很大咖,老闆都從高雄坐高鐵來台北包完麻糬立刻回去!
連去逛逛的時間都不要,我說阿綿真的超有心意+誠意的阿!
哎呀~就算不愛吃麻糬我也要來看看live秀啊!
就在石牌簡單的咖啡廳包起麻糬來了…

阿綿麻糬已經進化成有精緻包裝的盒子了!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怡呢!
一盒120元(10顆)零售1個15元


盒子上寫著許多保存方式等等的


連品名都有,根本是超商賣的食品了!


卡路里也有,阿綿你贏了


阿綿對於材料的堅持
每樣都是找到最好的,而且都是台灣製造!
芋頭採用大甲芋頭
不加任何的色素,香精,非常原味
連糖都沒有很多,似乎吃不出有糖的存在
阿綿的芋頭甜度打敗了禾楓了!

阿阿阿,我最怕芝麻了,因為吃完牙吃都會卡芝麻!
這黑呀呀的芝麻,每個都磨的細細的!
香氣十足
這花生我就不得不說了!真是超好吃的!
也是嚴選雲林北港的花生是經驗老道的老先生天天早起手工現炒的呢!

手工反覆的清洗並慢慢的挑選出不好的品質與雜質,
將清洗並挑選過的特級花生浸泡一夜後在小火慢熬10多個小時,
其過程人必須守在爐火邊控制其品質,不能太硬也不能煮過頭,
清洗到完成產品要花費約24小時的時間來完成
其辛苦的過程是所有產品裡最費時的一種,
但唯有如此才能煮出粒粒分明又鬆軟綿密入口即化香香濃濃的花生仁

這麻繁瑣的製作過程,吃到這麻香氣十足的花生
真的很不一樣,而且沒有過甜的糖粉,只有香氣十足的花生粒
隱約還可以咬到花生!我大推呀!

紅豆也是嚴選屏東萬丹的紅豆
阿綿堅持用台灣的紅豆,不要進口的!
口感真的有差!
粒粒分明又鬆軟綿密的紅豆與紅豆泥
麻糬本身是採用台東池上的池上糯米
池上糯米還不傷腸胃呢!

唯有嚴選這麻優質的糯米就是為了品質還有最好吃的給大家
歷時八小時的製作過程,不黏牙、好消化,即使是胃不好,也都沒有太大的負
手工反覆的清洗並慢慢的挑選出不好的品質與雜質後並遵循古法製作,
必須經過洗米,浸泡,磨米,脫水,揉製到成品,
唯有遵循古法手工製作出的糯米才能保有古早味,
並且特別Q,這是機器冷凍糯米所做不出來的頂極口感

唯有歷時八小時的手工才有這樣好的延展性
 

阿綿當場近三小時包出了這麻多麻糬送給大家
還邊跟大家閒話家常 

一整盒芋頭 
 
 

袋子上都有不同的名子

皮薄餡多啊!
芋頭整個很紮實滿滿的! 

阿綿包紅豆麻糬  

應該是天氣太熱了,麻糬都軟趴趴
才會變這附德行!
喜歡紅豆的人一定會喜歡!都吃的到粒粒分明的紅豆
給餡料都不手軟的

芝麻餡料也是呼之欲出啊!
黑嘛嘛的好可口啊!
 

一到現場,阿綿馬上請我吃花生餡料
直接吃都不會膩,香氣十足
隱約還咬的到花生粒呢

阿綿包花生麻糬live秀
 

花生整個也是很多料,我整個大推花生!
我非常不喜歡吃麻糬除非是要買給土地公吃!
往往土地公吃完我就沒有吃了…
都會送給別人吃!
有一個原因是腸胃不好!

阿綿麻糬餅乾當場吃就覺得超好吃的!
阿綿送了我兩盒我都分給別人了!
我當天也吃了三顆!花生麻糬真是太好吃了!heart
而且腸胃都沒事呢!
阿綿為考量到品質現在不開放宅配
除非有航空空運,這樣運送時間較短較不會引響到品質!
有到高雄遊玩的朋友記得去阿綿麻糬呀!
而且冬天還有草莓大福好吸引我啊

阿綿是因為媽媽而開始了麻糬人生
做麻糬雖然辛苦,但是看到媽媽的健康、快樂
再辛苦阿綿都覺得值得,因為這樣可以跟家人一起!
在人生挫敗的時候輕鬆的轉個彎就可以到達快樂
阿綿的樂觀,就很像我一樣!

堅持給大家最好的,最好吃的!
不在乎有多辛苦,
也只有最費時遵循古法的製作過程才有最好吃的東西!
這也是為什麻阿綿可以從一張小桌子
到現在一個攤車四五人輪流在包麻糬的原因了!
真的是有口皆碑呀!
而阿綿親自北上來也真讓我見識到阿綿的誠意
還有多在乎消費者的意見!

阿綿麻糬讓不愛吃麻糬的我都愛上他了!
已經馬上請下禮拜要北上的朋友帶一盒上來了!
你還不快吃吃看!
 
電話:0982-25579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