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冰箱沒有菜
就來個牛肉丸吧,今天就牛到底了!耶耶耶
哪來的牛肉丸?敬請期待

忙了好久,終於有個像樣的牛肉麵了!嘿嘿

 收到嗝姐的愛眷村口家傳牛肉麵

我日日夜夜,朝思暮想的想把他煮掉品嚐美味
媽媽卻一直阻撓我!
歐耶~今天一定要把他煮掉


怎麻煮都寫的很清楚了!


麵後面有密密麻麻的像轉盤的東西
我還很認真看,原來是出場日期時間
結果竟然沒有標示,裝笑委


原來已經統一標在這了呀!


我迫不及待的從冷凍拿出來直接沒退冰就煮麵了!
我心想,反正丟到水裡不都會煮開嘛!
結果沒有!外面麵都快爛了還是煮不開

好在我及時踩煞車,不過也讓我煮了將近15分鐘了!
我趕緊拿去微波爐解凍啊!!!

有了嗝姐叮嚀,我才沒有把牛肉湯跟麵一起煮
但我竟然也做了蠢事!天阿~
好家在麵還ok!


歐耶~冰箱沒有菜
就來個牛肉丸吧,今天就牛到底了!耶耶耶
哪來的牛肉丸?敬請期待

忙了好久,終於有個像樣的牛肉麵了!嘿嘿


我剛開始一直覺得這個牛肉好小塊
但吃了一塊以後,這肉也太嫩了吧!
而且完全不會有討人厭的卡牙縫問題! 


麵條真的有種煮不爛的感覺!
因為我煮了那麻久,也沒有到很爛的fu

肉真的很好吃!
湯頭也還ok,不會過辣
搭配獨家牛肉丸,天啊!太感動了!
如果半夜吃到這麻感動的東西,一定心滿意足的繼續睡覺去

 眷村口家傳牛肉麵
連絡電話:02-22585551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