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一直說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有個很好吃很有名的麵包

叫貝克男孩,一直說我怎麼不知道


於是拿完銅鑼燒我就跟他一起來見識一下!
很普通的店面,不是我想像的麵包店


我不是很喜歡咖啡口味的東西
本來放棄不想買,還是忍不住
因為同事一口氣買了八個!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各種口味的麵包,都很樸素


蠻多口味的,每個都是30元,招牌是咖啡麵包


我就是搞怪,買了香蕉麵包30元
表面用巧克力米來做記號!
外面有點像是波羅麵包


切的時候表面的皮還會像波羅一樣片片剝落


咬一口後以為裡面就沒東西,好空一個
還有鹹奶油,我最愛這種麵包了!
我每次都在跟比比靠邀說我很喜歡餐包裡面有鹹鹹的奶油
但到現在還沒找到好吃又便宜的!
百合的餐包就是我想要,可惜太貴!

至於香蕉味呢?就是麵包本身的味道,
但我覺得不是香蕉,而是香蕉香精
不過裡面的鹹奶油讓我就覺得這個麵包是好吃的了!
不在乎是香精還是香蕉!

比比還特地打給我說咖啡麵包很好吃呢!
他還以為是我標卷的,哈哈哈
麵包聽說熱熱吃會更好吃唷,當場店員都會幫我們加熱!
而我隔天吃懶的加熱,也還不錯吃!
有來地下街可以嘗試一下,聽說很紅的貝克男孩!

貝克男孩 Bakre's Boy (新世界店)
電話:02-236121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1號B1(17號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