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打算搶的,但是剛好有休假就搶一下好了…
大家都是看在劉德華去的,阿阿阿!
雖然我小時候也常常唱阿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但我非常討厭看古裝戲因為餅乾國文造詣不好,
常常都要翻譯文言文很久才看的懂!

在開演的前幾天,餅乾做了下功課
原來【通天神探 狄仁傑】的武術指導是跟葉問一樣的洪金寶
這樣真的令我很期待了~嘿嘿

 餅乾原本只知道武則天是中國的第一位女皇帝
片子也讓大家更了解了武則天
還有剛開始的疑問狄仁傑是哪兒來的?也都交代的很清楚


武則天的眉毛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到極點啊!


李冰冰則飾演武則天得力女將,
同時也是歷史上為一一為能文能武的「女丞相」上官靜兒 

太多的冰冰讓我搞混阿
不過李冰冰真漂亮!

喜歡著狄仁傑的戲份沒有太多,但最後也莫名的死了…


狄仁傑辦理著焚屍案,就像是偵探一樣專業! 


故事的場地主角「通天浮屠」
柱子上有許多的平安符,故事的開始就是據說動了平安符就會莫名的焚屍

剛開始眾人都不相信武則天的話
相對的大家也不相信狄仁傑
處處防備著他
狄仁傑辦事效率舉一反三的好腦袋
最終也當然是解案了,得到武則天的認可!
可惜也重了金龜毒無法在武則天身邊吃香喝辣!
只能躲在鬼市裡渡過終身…

鬼市讓我剛開始想到就是去六福村玩的火山歷險
還有九族的也很像,哈哈哈哈

看狄仁傑辦案真的很精采,毫無冷場!
比比這是第一次看口碑卷電影拍手的呢!
大家趕快去看【通天神探 狄仁傑 】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謝謝愛評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chen的吃喝玩樂*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