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說是臭臭鍋的最頂級…
因為它跟三媽一樣價位,卻有可口可樂+冰淇淋
實在很高級呀
雖然我知道臭臭鍋有冰淇淋已經不是只有這家,
新莊那也有幾家有,但也有可口可樂就感覺很高級!

 

比比說最近發現西園醫院旁邊新開家大呼過癮
比比好像很愛吃臭臭鍋系列東西
但我不愛,因為我每次吃完都要拉肚子

 

外帶還便宜10元呢!

 

還有室外座

 

為什麼我說是臭臭鍋的最頂級…
因為它跟三媽一樣價位,卻有可口可樂+冰淇淋
實在很高級呀
雖然我知道臭臭鍋有冰淇淋已經不是只有這家,
新莊那也有幾家有,但也有可口可樂就感覺很高級!

 

空間都很寬廣,桌子也都很乾淨

 

牆上有很多鍋的照片,每鍋裡面的內容物都寫的一清二楚

 

菜單

 

我要的滷臭豆腐沒了,就改生的吧!
一個5元,兩個10元

 

副餐白飯

 

我最愛臭臭鍋的豆瓣醬,但每次吃回去都要拉個好幾天
這次也是不例外!

 

可樂氣很夠,可惜沒有檸檬紅茶!


咖哩鍋120元

 

料蠻多的,有蝦有肉有火鍋料,蔬菜也很足夠

 

醬燒牛肉鍋120元
剛開始以為醬燒是壽喜燒的東西阿,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有點讓我失望,整鍋湯頭和味道都不是很OK
結果同事去也選這個,也說難吃!
看來這個名字真是害了不少人啊!

 

我的沒有蝦,是蛤蠣!

 

牛肉就這兩片,少沒關係!但重點不怎麻好吃,硬梆梆的

 

附的冰淇淋,加減吃
這麻便宜,也不在乎好不好吃了!

 

但是有酒精燈又是塑膠杯,
明明就放很遠了,還是有這種事發生 

喜歡臭臭鍋的朋友別放過大呼過癮呀!
西園店有空班唷!


大呼過癮 (西園店)
電話:02-2309250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84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