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風靡肉圓吼?
上次吃了阿淑肉圓在噗浪上不如買s說板橋好吃的是黑肉圓
而且又在光復橋附近,所以我就衝過去了…
這裡很好找,我一點兒也沒有迷路

 


 

 最近好像很風靡肉圓吼?

上次吃了阿淑肉圓在噗浪上不如買s說板橋好吃的是黑肉圓
而且又在光復橋附近,所以我就衝過去了…
這裡很好找,我一點兒也沒有迷路
但黑肉圓的招牌也太小了吧!
看到光仁中學轉進去這個巷子就對了!


普通的攤子


大概就賣這些東西,很簡單
但客人絡繹不絕呢!


黑肉圓,一粒25元
我喜歡阿淑的兩粒


黑肉圓的皮屬於很Q不爛不軟的!


內餡還有夾筍絲

 
黑肉圓醬比較沒這麻甜

真是見仁見智的肉圓
我比較喜歡阿淑,嗝姐喜歡黑肉圓
但我喜歡黑肉圓的內餡,阿淑的醬料和外皮
每個人心理的肉圓都不一樣!哈哈哈
不妨來嘗試一下板橋好吃的黑肉圓吧!

黑肉圓
電話:02-29569995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255巷巷口
營業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