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牧場奶酪不論口味父親節活動買五送一,我就是八月買的
每種口味都是25元
用紙盒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前陣子失心瘋的看到奶酪就想跟團
跟團實在不適合我這種等不及的人,好久好久啊! 

哞牧場奶酪不論口味父親節活動買五送一,我就是八月買的
每種口味都是25元
用紙盒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可是餅乾怎麻樣就是組合不起來,是太笨了嗎? 

  
盒子上有熱量表,奶酪個體本身也有


不同口味的上面都會有標示

 
這樣的包裝感覺好有質感
 
清楚標示口味,但字有點小


每個奶酪都有個塑膠封模


來吧,第一個口味是白蘭地


非常濃郁的白蘭地味道,
搭配點葡萄,就好像是蘭姆葡萄了!


黑糖口味
根本就是在吃牛奶糖,
我非常害怕牛奶糖,所以不愛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味道混合著牛奶
不會過甜,也沒有苦甜
總之應該是巧克力牛奶 


鮮奶口味


鮮奶味道非常濃郁,是我吃過奶酪裡面最濃郁的

我第一次吃奶酪吃了兩口就冰冰箱了!
感覺鮮奶油蠻多的,很膩
餅乾本人最愛奶了,這是我第一次吃膩的產品 
不加一滴水,但鮮奶油讓我覺得吃完後嘴巴有油膩感
換句話說就是喜歡濃郁的就可以吃吃看哞脾氣
突然覺得爆料奶酪很好吃…


哞脾氣Yahoo 部落格
哞脾氣愛合購
訂購電話:0982003622
  

更多甜食,蛋糕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