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奶油這樣垂涎遇滴的怎能不買他呀!根本是在引人犯罪!

常常聽店長說85度c的麵包多好吃之類的…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非常討厭85度c的蛋糕
難吃又不便宜!
所以生日蛋糕用85度c的我一定覺得沒誠意!

某天下課肚子餓,繞去逛逛好了…
恰巧是剛出爐時間,好多婆婆媽媽!
這麵包似乎不用錢的一樣…我也大採購了回來!
因為每個都看起來很可口,重點很便宜啊!

 


墨魚燻雞26元,貢獻給比比,這是愛心麵包


 小墨魚10元,希望比比吃下他跟他長的一樣(大誤)


特濃奶油餐包6入35元
我一直尋找像牛排餐包那樣的麵包,所以一定要試看看


類似,但內餡少了點


Q版玫瑰起司38元
介紹的上面說他有乳酪,馬上買了下來!

咬一口,玫瑰香味淡淡在嘴裡散出,需要慢慢品嘗才吃的出來唷!

乳酪來了!
後來發現85度c的乳酪都長這樣
好像奶酥,但又有乳酪的fu


菠蘿奶油包20元
你看奶油這樣垂涎遇滴的怎能不買他呀!根本是在引人犯罪!

20元很便宜,不奢求什麻,水準之上


他偷拿走我給比比的愛心麵包,貝克男孩!

中平店在下午四點之前買麵包滿一百還送一個黑糖糕呢!
某天意外看到的,下次沒有送不要怪我!

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 (新莊中平店)
電話:02-89928787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