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提拉米蘇根起司蛋糕一樣,下面要有餅乾才是好吃!
我忘記上次是誰跟我說聖娜多堡的提拉米蘇好吃
但我覺得也還好,泰山隨變一家小家的麵包店提拉米蘇都好吃!
總之倒過來我覺得這作業上就有嚴重的問題!

 


 

 最近愛上了麵包,所以有空就會走到龍山捷運站有貝克男孩買麵包!

 

剛好聖娜多堡有小姐在促銷提拉米蘇買一送一,我就去試吃了一下!
感覺還好~並沒有很想買!
然後就到旁邊挑麵包,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結果小姐突然問我對提拉米蘇有沒有興趣,我正要說沒有興趣的時候
他就說下一句…這位小姐有興趣想要跟你合買
買一送一、所以一個人就是半價!
不好意思拒絕了那位小姐
所以就買了!


一條130元(原價260元)


打開來,我還真是傻眼!
倒著放啊!我以為是我開盒開錯了方向!結果不是!


因為要拍照,所以廢了一番功夫把軟趴趴的蛋糕翻正!
如果這樣倒著放還是提拉米蘇嗎?根本是蘇米拉提吧!
已經沒興趣說好不好吃了! 

對我來說,提拉米蘇根起司蛋糕一樣,下面要有餅乾才是好吃!
我忘記上次是誰跟我說聖娜多堡的提拉米蘇好吃
但我覺得也還好,泰山隨變一家小家的麵包店提拉米蘇都好吃!
總之倒過來我覺得這作業上就有嚴重的問題!

麵包,我被提拉米蘇打擊以後,完全忘記這麵包多少了!


還OK,沒包料的麵包!
酥皮口感很好,一層一層的!

我想…你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聖娜多堡現烤麵包坊 (龍山捷運)
電話:02-23381414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53號(捷運龍山寺站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