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bubu在天母也開了好一段時間,之前住那兒的時候也沒有造訪過~
 
剛好看到優惠卷,所以就買了去逛逛囉!


 p.s bubu在天母也開了好一段時間,之前住那兒的時候也沒有造訪過~
剛好看到優惠卷,所以就買了去逛逛囉!
$299享用$660【P.S BU BU】Mini Austin奧斯汀車主題餐廳義大利麵(九選一)+泰式香辣烤雞翅/熱熔漿薯條(二選一)+今日特製湯與麵包/$120飲料(二選一)
買了兩張,所以兩個人花了598元
若原價還真是不便宜呀!


在奪魂鋸前先來吃一下,餅乾預留了兩小時給bubu店
沒想到比比愛摸,遲到了半小時,讓我有些小生氣
不過…(待續)


一進門就很特別


這是我們今天餐點大概,義大利麵就那些可以任選
其他附餐就不一樣了…


連製作餐點也是在噗噗內呢!

 


這是可口可樂車車嗎?
店內也是有幾個座位是沒有車車的!


唯一這台是完整的車,沒有被切半!
而且是我喜歡的粉紅~
想當初當紅一時的道明寺和杉菜也是在這裡吃飯的!


店內裝潢全部充滿著噗噗


連廁所鏡子也是,好可愛喔!


飲料和湯二選一,我當然要選湯!
因為飲料就是可樂阿,不特別的飲料!
湯還附了一個大蒜麵包,不熱,所以軟趴趴!一顆雷


其實看到優惠卷喜歡的餐點有一半是為了這個
起司薯條(原價180元)還真是不便宜!
一上來,我大喊起司怎麻這麻少!哪能跟
邊界比啊!


泰式香辣烤雞翅(原價180元)
若我吃原價我肯定吐血,雞翅應該是現成的
冷冷的,肉也乾巴巴,外皮更是甜的要命!
最後被我跟比比兩個人推來推去~沒人要吃
又是一顆雷


義大利麵感覺都這樣,所以我點了牛肉千層麵(原價300元)


比比的海鮮焗通心麵(原價300元)


千層麵還不錯吃,只不過有點空虛
肉醬以及份量


起司薯條起司不夠,我們跟店員反應後店員還有幫我們加
而且不用錢,這點幫你們加分啊!
上次去古拉爵要求加沙拉竟然還要30元!


結果我們看到一個沒有用優惠卷的客人的餐點
也就是…臨時客啦!
他們的餐點整個就比我們多超多的!
我當下真的很想去跟他借來拍照!比比一直阻止我!


接下來是人物篇…
不想看可以跳過!跳到最後餅乾發表心得啊!

原本我留了一個半小時給金屋藏車P.S.BuBu餐廳
沒想到半小時就吃完了,而且很空虛啊!
餐點很普通,而且很貴!
讓我想起只賣裝潢的伊莎貝拉不愉快的用餐
P.S.BuBu跟伊沙貝拉一樣,僅只適合拍照
你就別期待他的餐點,就是去拍拍照吧!

比起其他好吃的景觀餐廳、主題餐廳,這裡真的讓人不會二訪!
嚴格點甚至可以歸類成雷店啊!因為東西太貴又不好吃!
而且店家若有心要賣優惠卷為何還要偷工減料,真是没誠意啊!
景觀餐廳、主題餐廳都是貴桑桑的東西
但也要好吃才讓人付錢付的心服口服啊!
像我覺得陽明山的綠莊就不錯!
等天氣好再去淺水灣的超跑館啊!也是車車餐廳


金屋藏車P.S.BuBu餐廳
電話:02-2876069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