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汁豆花(可選一種料)35元
已經是熱的了,不知道為什麼劃一個叉叉

淡淡的薑汁味,不會很嗆
沒有到很熱,很好入口
對我來說有點甜,我就說我真的很怕熱的甜湯
花生入口極化,煮的很軟爛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每次去寧夏夜市我就會想到這首歌
古早味豆花來寧夏夜市就有嚐過了
因為古早味開到非常晚,非常適合我跟比比夜間作息

我覺得我手應該廢了,連續沒搶到兩個亞尼克就算了
連今天早上的麥片也沒搶到
所以我要看我手廢的怎樣所以一定要搶!
搶到第17個,搶卷功力持續退步ing

今天一下班就趕快跑過來,挺早的接近十一點
遠遠看過去就一堆人,比比趕快叫我先去排隊

走廊上有招牌

近店面內牆上也有招牌

阿,我都看不到
牆壁上也有招牌,這太好了!
而且牆壁上密密麻麻的感覺這裡較好分類,也看的比較清楚
有嗝姐最愛的雪花冰(天吶,嗝姐好想念你)

不知道點什麼也有排行榜

吧台上放著所有的料,想選什麼一清二楚

店內是座無虛席,隔壁也有呀!

簡單的裝潢,還有這幅畫說出了古早味

薑汁豆花(可選一種料)35元
已經是熱的了,不知道為什麼劃一個叉叉

淡淡的薑汁味,不會很嗆
沒有到很熱,很好入口
對我來說有點甜,我就說我真的很怕熱的甜湯
花生入口極化,煮的很軟爛

豆漿豆花(可選一種料)35元
這是我選的,冰的豆漿豆花加粉粿

粉粿偏軟,好咬,Q度普通 
豆漿就是要配上豆花才是豆花啊!
豆花好綿密好好吃,配上豆漿好搭!
古早味的豆漿豆花不會很甜,吃完整碗都不膩
餅乾甚至把豆漿喝光光了呢!

永吉路的後來幾次吃到最後都有點過甜、膩
店員問我另外一碗你要什麼?
我馬上回答燒仙草(因為我害怕紅豆湯啊!)
接著他也沒問我要加什麼料,當我講出三樣料後
他說已經幫我做好人氣燒仙草了!
很好,很好,我要吃什麼都幫我決定了…

人氣燒仙草(芋圓、紅豆、花生)50元
很好很好,人氣燒仙草裡面有兩樣就是我不敢吃的東西
芋圓和紅豆都不敢吃,花生已經點花生豆花了
口碑卷上沒有說芋圓等等東西不要搶,
而是店員不給我選,自行幫我點餐做決定
後面又是一堆的人,我只好默默的拿走餐點並說好吧!

裡面有我不敢吃的芋圓和紅豆
所以這碗交給比比解決
讓我本來今天想要吃滿滿湯湯水水計畫失敗…

不知為何還有桂圓 比比逼我喝一口燒仙草,於是他把所有料吃光
比比說:不然你要怎寫文
燒仙草很順口,剛入口時真的與別家很不一樣
因為很苦啊than慢慢回甘
而且放冷了也不會變仙草凍

恩,我認真的覺得乖乖吃豆花比較好
還看到好多人吃著雪花冰,害我也好想吃
他們家的甜點偏不甜,若你是螞蟻人可能稍微不夠
餅乾平常都喝無糖的,甜度覺得剛好可以接受!

第一次來不妨嚐看看豆花
若你喜歡吃天然較苦的燒仙草也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唷!
而且古早味豆花開到很晚
餅乾逛完夜市古早味豆花還是一堆人在排隊呢!

謝謝愛評和古早味豆花的招待



號外號外,餅乾在寧夏夜市看到仔仔抽煙
請蘋果週刊賞金給我!

古早味豆花
電話:02-2558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