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豬美奶滋70元
烤豬排很嫩,不會像早餐店的會咬不動然後最後肉和麵包分開吃的冏境
豬排也很入味,配上清爽的生菜和美奶滋
三明治烤的酥脆就加分了不少
比比很愛吃他點的


在上學期經過這裡就看過這家顯眼的店面
為何注意他?因為招牌上就寫著我最愛的起司呀!
在愛評上找起司怕尼尼沒有?原來是起司帕尼尼

我很努力的看招牌,是怕呀?是怕還是帕啊?
不過既然是翻譯音就不用多計較了!

眼睛很利的老闆娘一眼就說你是餅乾嗎?
菜單,下方有個小紙,把你要吃的寫上去就ok了!

裝潢是簡單乾淨的黃色系,還有些可愛的小裝飾

例如這個彈珠台就是我想來的目的
我真的很愛重點錯誤!

還有個玻璃可以邊吃飯邊看看輔大正妹
比比也吃了十足冰淇淋,等等在帶你去輔大吃冰淇淋呀!

起司炒蛋50元
感覺有點過熟了,沒有吃到滑蛋的fu

烤豬美奶滋70元

烤豬排很嫩,不會像早餐店的會咬不動然後最後肉和麵包分開吃的冏境
豬排也很入味,配上清爽的生菜和美奶滋
三明治烤的酥脆就加分了不少
比比很愛吃他點的

加州瘋雞70元

美奶滋配上些薯泥口感很多層次
有時還有濃郁的起司,我喜歡
比比說我點的他不喜歡,我說你點的我不喜歡
總之我們都喜歡吃自己點的,哈哈
我們兩人在彈珠台上花了不少時間
一直不斷打賭看今晚的聖誕大餐誰要請客
缺點就是有點貴,但起司怕尼尼有時候會有套餐優惠
比如說點三明治送飲料之類的活動
像我們今天點了豬排三明治就剛好有送飲料
飲料部份忘記拍了,奶茶像是早餐店的奶茶,咖啡大推很好喝
咖啡比比點拿鐵的樣子,很香醇
據說下學期會換菜單?期待換菜單後的起司怕尼尼唷!
前往輔大吃冰囉~


起士怕尼尼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89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