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優惠卷而踏進了這家餐廳
以前在這附近鬼混的時候都知道這邊是有錢人的地方
尤其媽媽說旁邊那家牛排店價錢更是不可高攀
為何會買WIND風呢,因為他們使用法國Evian天然礦泉水
濱琪步來台灣都指定只用這款的礦泉水,餅乾倒是想看看Evian的魅力
而且跟我吃飯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定會把他喝垮的!XDDDDD


 

我根本是鯉魚來者

我們是定晚餐時段的第一組客人,所以來的時候空蕩蕩的
亂不敢進去的,太高級啦!

從門口一進去就看到許多Evian的瓶瓶罐罐

接著是吧台

還有蛋糕櫃

服務人員很快幫我們帶到位子上
有定位的位子都會先裝好水 
Evian礦泉水每人30元
還要外加十啪服務費呀,實在好不便宜
就像是飲茶的茶費一樣

菜單,看的出來有經過時間的摧毀
若想看
詳細菜單請點我


因為廚房還沒有準備好,所以我先東拍拍西拍拍

好特別的滴管樹 
一樓還蠻大的

接著上樓看看

媽媽說:用餐前要先洗手
所以先去廁所檢查一下,廁所還有這花(都是真的唷)

連二樓小地方都要精心佈置一下

二樓每個沙發區餅乾都好喜歡喔
店員說那裡不用低消,所以喜歡沙發的朋友訂位時一定要特別交代一下

尤其是這個杯子,好特別
用這個喝水,水一定更好喝了

還有二樓的最裡面是包廂
包廂外頭是透明玻璃,所以隱私也還好
包廂就要低消囉!

隨處可見vian天然礦泉水

白飯一人30元

風之牛320元 
牛肉入味極了,很Q嫩,非常好下飯

金沙蝦球320元

大蝦仁外頭裹著鴨蛋黃,沒有油耗味
好酥脆,好好吃

宮保皮蛋250元

皮蛋入味十足,都沒有腥味
又是好配飯的一道菜
熱炒份量依價錢來說都不會很少
比比還蠻可以接受的,比比說不會很貴
服務方面看到水杯空了一陣子都會來倒水
我們幾乎是包全場,還蠻安靜的
法國evian天然礦泉水真的有他的魅力在,比比都說不一樣
但中間似乎有穿插著飲水機的水?因為喝起來較粗
這點讓我跟比比爭議了好久,他說他喝水喝到飽死了好像青蛙般
我平常就有訓練,所以還ok哈哈哈
很感謝優惠卷讓我們踏入這家店,不然平常根本不會進來
風 WIND是間氣氛很好的餐廳,菜也很好吃
若你有足夠的荷包,建議可以來

風 WIND
電話:02-27024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