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真的很有氣氛隨處可見的水晶燈,還有些大師的藝術作品
東西也蠻好吃的,很多東西都看的出來師傅的用心
當然荷包也要夠深才可以享用這精緻的餐點
有機會可以值得來一次!


 

本來跟弟弟約好要一起搶口碑卷來吃
結果沒想到我手殘就沒搶到了…
餅乾馬上狠心的說:那你自己去吧
結果餅乾在網路上看了下典藏官網有菜單價錢還真是不便宜啊!
不忍心拋棄弟弟一個人去,所以我還是陪他去了
從外表看典藏很不像是餐廳,餅乾循著地址找到達地方還遲疑了一下

入口處就有著高貴的水晶燈以及油墨畫
從外面看以為典藏很小,沒想到…

店員很快的帶我入座
然後就一直走…這是櫃檯

經過了前面座位區

又經過了多人位區

有個類似中庭的造景

到達最裡面,天啊!這裡面位子一整個很多很華麗

尤其是這吧台也是華麗到不行呀!

最裡面還有台鋼琴,若有現場演奏就完美到了

弟弟訂位是7點
沒想到我打電話過去更改人數時順便問店員說他是訂七點半的嗎?
店員:沒錯
就這樣弟弟空等了半小時

很快的趕快來點我的餐點
菜單,網路上有詳細的menu所以就沒拍了,
有興趣朋友請按我
接著雖然比比不在,我來幫他檢查廁所兼洗手
這裡的廁所真是超漂亮的
忍不住又在廁所拍了幾張

主廚招待香料田螺
真是超迷你的食物,太迷你了都一直失焦
最上面是香料奶油麵包
黑黑一塊是百香里田螺
最下面是乾烤墨西哥餅皮
這三個配在一起雖然很小,但入口時有著豐富的口感
有餅皮的酥脆加麵包的軟綿小小一個感覺的主廚的用心

 

炙烤薄切松阪豬佐鮪魚醬花園沙拉

怎樣看都不覺得有松阪豬,原來松阪豬在最底下呀!
這就是所謂的好酒沉甕底XDDD
沙拉醬還蠻爽口的,不會過甜

餅乾一到時桌上就放著起司棒
原以為餅乾這樣放著會軟掉,所以對他沒有期待
沒想到超好吃的啦,小小一根起司棒卻是好香濃不膩的味道
很快就被我喀完了,愛吃餅乾的我超愛的!

有清湯也有濃湯,當然要選濃湯啊!
南瓜濃湯上面灑著麵包塊,很酥脆不會軟軟的

南瓜味很濃,有沙沙的fu
沒想到料也是超多的啊!超好喝的!

黑色的就是竹炭麵包
方塊型的是Focaccia佛卡夏
另外一個圓的像橄欖球番茄迷迭香麵包
油醋醬可以沾佛卡夏,奶油醬就可以沾其他兩個麵包
美麗信的時候就知道這油醋醬了,實在不適合我(雖然我愛吃醋)
原味吃這些麵包就很好吃
尤其是番茄迷迭香麵包一咬下去迷迭香味超濃的,不會像是可怕的香精味
麵包體也好香,熱熱的麵包真的好吃極了!
佛卡夏有著黑橄欖香味十足
竹炭麵包就是這樣囉,沒什麼特別味道
依然吃的到麵包體的香,越嚼越香
這些麵包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又續了一盤!(因為我怕吃不飽)

第戎芥末風味香料烤雞,套餐價650元

雖然說是半隻雞,但餅乾怎麼看都像是兩個雞腿
沒有去骨有點可惜,美女們要考慮吃相
弟弟最後不想浪費就還是整支拿起來啃了!

弟弟分我一塊雞肉,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有入味
但感覺沒有到超好吃,就很平常

火焰燒白蘭地奶油燉蘑菇搭配法式薄餅280元
之前在古拉爵點過火焰之類的點心,現場有火焰秀感覺很酷
餅乾看到這個也有火焰,以為也會有火焰秀,沒想到是我多想了

這是法式薄餅,要把他攤開

然後舖上這奶油燉蘑菇

薄餅真的很薄,要把他攤開粗魯的我還小心翼翼的!

最後舖上奶油蘑菇醬,這麼薄的餅一定會破掉啊!
所以最後我把他全部丟到蘑菇醬裡吃
變成薄餅奶油蘑菇偽飯,真的好冏啊!
不過奶油燉蘑菇還蠻香的,對於我愛奶的小孩而言奶味並沒有很濃

洛神花茶可續杯,普普風來著

黑醋栗蘋果蛋糕

最上面是黑醋栗慕絲
中間層有看到粒粒的東西是焦糖蘋果
在下面層是重奶油蛋糕
最後則是我最愛的餅乾
WOW這蛋糕超多層的口感,真是超好吃的
最上層的黑醋栗慕絲的酸和下面的焦糖蘋果的微甜
搭配起來真的是完美到極點,好吃,好吃!

最後填問卷還有送獎品喔,杯墊和剛剛那超好吃的起司棒

接著店員帶著我們去地下室逛逛,參觀一下

地下室一進去就看到左邊這仿骨的牆
配上這水晶燈衝突的美感,真的很酷

還有這偽牢房都很有特色
地下室是平常可以辦講座的地方,當然有些椅子之類的東西就沒拍了


接著去二樓,也是隨處可見的水晶燈

還有很特別的鹿頭,店員都一一幫我們介紹這藝術品的來源

二樓還有個包廂,包廂裡頭的view很不錯
還有真的綠油油的造景在你旁邊感覺栩栩如生

典藏真的很有氣氛隨處可見的水晶燈,還有些大師的藝術作品
東西也蠻好吃的,很多東西都看的出來師傅的用心
當然荷包也要夠深才可以享用這精緻的餐點
有機會可以值得來一次!

典藏餐飲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餐廳,涮涮鍋,咖啡廳之類的


店員說咖啡館也很漂亮,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ps官方網站都有價格菜單,蠻公開化如要去可以先做功課!

http://www.artouch.com/food/
電話:02-254278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