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迪克蛋240元
暑餅煎的恰洽的,薄片暑餅味道還不錯,好吃!

 

這就是班尼迪克蛋,看起來賣相不錯
不過吃完感覺有點空虛,沒有大家所說的超級好吃
就是麥當勞滿福堡的外皮加蛋


愛吃鬼們大家都有買樂子
嗝姐吃完京采肚皮撐破了還是要來吃吃樂子
位於敦化南路的巷子內,之前來吃
China White就有看到

大門一進去就看到簡單的美式風格裝潢

通往地下室的走廊還有很多照片

地下室用餐空間比樓上寬敞些

有很多不同風格的位置

連廁所上的男女圖案都很特別 
菜單,
樂子的官網也有價格蠻詳細的(點我點我)

這次買的團購組合,兩個人只要三百元
大家又說樂子很少有優惠,所以餅乾也買了!
5折!只要297元,即可享用原價594元,【The Diner樂子】雙人滿足套餐,招牌班尼迪克蛋套餐 〈含班尼迪克蛋 + 薯塊/薯泥 二選一 + 現榨柳澄汁一杯 + 飲料一杯 〉+ 人氣辣味牛肉漢堡套餐〈含辣味牛肉漢堡/鄉村酥炸雞肉堡/鮭魚漢堡 三選一 + 新鮮沙拉/主廚精選濃湯二選一 + 薯塊/薯條/薯泥 三選一 + 飲料一杯〉


每日咖啡,可樂和柳橙汁
號稱現榨柳橙汁跟媽媽現榨的不一樣,所以不是現榨的!!!
不過濃縮果汁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咖啡上的鮮奶油

點漢堡附餐是
新鮮沙拉/主廚精選濃湯二選一 + 薯塊/薯條/薯泥 三選一 + 飲料一杯
我選巧達蛤蠣濃湯,價目表上小的70元


味道挺不錯的,奶味很濃郁

新鮮沙拉

班尼迪克蛋240元
附柳橙汁一杯,水果和紅茶(可續杯)or咖啡
可以選暑塊、暑餅

暑餅煎的恰洽的,薄片暑餅味道還不錯,好吃!

這就是班尼迪克蛋,看起來賣相不錯
不過吃完感覺有點空虛,沒有大家所說的超級好吃
就是麥當勞滿福堡的外皮加蛋

辣味牛肉漢堡220元

有莎莎醬扮演辣味的部分,還挺不錯的

 

漢堡也可以選擇切半,兩人好分食

我還加30元起司焗烤薯條 
焗烤薯條真令我失望來也,加了三十元的起司真是好少
薯條烤過後也油了些,簡單的牽絲還是有的啦

旁邊有酸黃瓜,我一口漢堡一口酸黃瓜,大家都笑死了

我想如果是喜歡吃班尼迪克蛋的朋友就會覺得好吃
我對班尼迪克蛋沒有特別偏好,所以覺得普通
可以來樂子嚐嚐美式早餐,挺不錯的!

the Diner樂子美式餐廳(敦化店)
電話:02-275416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