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館應該是新開的,所以房間都蠻新的
好像也有幾間面湖的
若以原價來說也蠻不錯的
便宜又新,好像還有早餐吃
另外愛之屋好像跟日月潭晶澤會館是關係企業
所以可以選擇去晶澤會館吃精緻早餐一個人350元免一成再九折的價格
真的很不錯!
有來日月潭推薦大家來住
 


 

會來住這家民宿感覺都是總緣分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的便宜民宿打過去要訂房時
小姐竟然說:今天都有房間你直接來就可以了
到了日月潭後發現怎麻好舊!

結果在逛水社碼頭的時候這個很妙的牆壁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推開門後竟然一個人都沒有,拿了名片後打電話詢問
小姐說只剩下四人房,於是在我殺價後四人房的價格跟雙人房差不多
我們就接受了,來看看

簡單的大廳,平常應該沒人在

電話聯絡後,主人很快到達碼頭館
帶我們參觀了兩個房間
後來我們決定六樓了房間
六樓的房間我猜應該是走海洋休閒風

因為有著海豚

雅緻四人套房,平日2400元,假日3200元
我們的房間就是有著海豚和白雲
我蠻喜歡藍色的,所以一聽到主人說另外一間是藍的,我一定要藍的!
因為沒有粉紅~挖哈哈哈
枕頭也是超多的,多人可以打枕頭戰(大誤)

床頭還有個高貴不貴的水晶燈

梳妝台

中間放著盥洗用具

衣架

大液晶電視,還有熱水壺,水,簡單茶包

連水也有愛心,這個厲害呀!

簡單乾淨的廁所

另外邊放著浴巾
四人房應該要有四條大浴巾,今天兩個人就不挑骨頭了!

電梯上放著明確的地圖告訴你要怎麻去吃早餐
因為明天要去庭園館吃早餐呀!

因為管家說5樓有茶水間
我跟比比是好奇寶寶一定要去看一下
五樓的電梯門一出來就看到濃濃的愛心風格耶

這是我們隔天不小心偷參觀到的房間

這間一整個很大,還有兩個沙發呢

茶水間來了

裡頭有公共的冰箱,這樣不錯
雖然不是每個房間有,但有就好!
我的蛋糕就冰這裡了!

還有山泉水

三樓是走森林風格

這是我們第一個參觀的房間
一整個是綠油油,活像在森林中

二樓我想應該是走童話風格吧
我一直在亂取名子
每一層樓電梯一出來就有不同的圖案
搭配著每層樓不同的風格
這點讓我覺得民宿主人很用心

早上我們慢步走去庭園館吃早餐

飲料三種

早餐自助吧,我捕捉到食物總類最多的時候

一坐下來,主人就會拿一人一個三明治上桌

我們就趕快前往自助吧拿麵包(很怕吃不飽)
因為是兩館的客人一起用早餐
或者是庭園館的房客比較多
餐廳一度是客滿
而三明治有時候或在自助吧裡
我只看過放一盤上去過,後來人多就沒有再補過
不過有麵包吃粗飽就令我滿足了
後來還有蘿蔔糕,已經讓我們飽翻了
這樣也沒什麻好嫌了,只是後來來的房客就沒有無限的三明治吃了!
 
碼頭館應該是新開的,所以房間都蠻新的
好像也有幾間面湖的
若以原價來說也蠻不錯的
便宜又新,好像還有早餐吃
但是官網上寫沒有早餐,若要入住可能要問問看
另外愛之屋好像跟日月潭晶澤會館是關係企業
所以可以選擇去晶澤會館吃精緻早餐一個人350元免一成再九折的價格
真的很不錯!
有來日月潭推薦大家來住
日月潭愛之屋旅店-碼頭館

http://lovehome.mmweb.tw/

電話:049-285652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名勝街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