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i bon卷就會想要來星巴客買一送一
喝久了,就好像上癮一般
尤其在這麻偏僻的地方,沒有什麼東西特別好吃好喝就會選擇星巴克
總是品質保證啊!至少不會差到哪去


 


在門口就有紅通通的海報,好有過年的氣氛

晚上了,剩下的麵包蛋糕也蠻多的

這小小的聖誕節限量杯子好可愛唷,一個120好貴!可是蠻可愛的!

日月潭星巴克的室內採光很好

四面都是透明玻璃,就算做室內也看的到湖光山色
但餅乾去的時候已經是年底了,剛好有貼公告12.31號要整修
不知道又變的怎樣!

天氣好坐室外也是一大享受

比比剛好生日,好在有星八克買蛋糕
拿吸管充當蠟燭,我真是夠聰明了!哈哈

咖啡巧克力松露75元
星巴克的蛋糕都不便宜,但真的都超好吃的

店員很兩光,竟然沒附給我吃蛋糕的用具

老娘就直接啃了!
咖啡味道不會很重,裡頭還會有粒粒的口感
至於會不會太甜?巧克力嘛總是有些

第二天還是要去一下星八克

我幾乎都點香草拿鐵,大杯125元

摩卡,大杯125元
摩卡就蠻像巧克力的味道
若不敢喝咖啡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香草拿鐵有著牛奶加上淡淡香草味我好喜歡
而且星巴克的香草精味道不會很可怕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可以喝喝看唷!
以日月潭的價位星巴克算便宜的
唯一缺點我想就是星巴克沒有獨立廁所,要到旁邊的飯店
邊喝咖啡邊觀賞湖光山色算很不錯,蠻享受的!



接著到7-11採購
觀光地好像都會賣open獎的紀念商品
這個帽子好可愛呀!

背後還有屁股呢!
於是店員說:不可以拍照喔!

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日月潭門市)
電話:049-285684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