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作品都是伯伯一個人完成
婆婆說:他畫了兩年呀,而且每天都在不斷的補
餅乾看了這些可愛的塗鴉,不免會心一笑!
似乎回到了童年,有些字也感覺出伯伯的童心



 

離開了紙教堂後,我們前往彩虹眷村
雖然已經天黑了,但仍然不減我們的興致
在彩虹村旁的公園有移動式公廁,公廁上也有彩虹

若沒有指標我們還不知道往哪走,因為都黑漆漆的
而且天黑了,幾乎都沒有遊客,唯讀只有我們

看到了爺爺正在畫畫,因為天色很昏暗,我又手殘,才一直晃到

到處都是很可愛的塗鴉,很多不同的風格

以及祝福的字也蠻多的

接著我們很靜悄悄的走進了住家
裡頭也都是塗鴉,還有這些貓兒在吃飯
住家裡頭也是暗摸摸的,打閃光勉強過的去

實在太暗了,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來者

牆壁、地板皆是塗鴉

上面那一排字真是超妙的,比比一直看一直笑

還有信箱

張飛、張帝

豬哥亮

綜藝大哥大都在這!

連媽媽愛的鳳飛飛也有

還有還有,他寫阿妹花蓮人
阿妹是台東人啦!

接下來是人物照

我硬逼他做這個動作,我覺得比比也做的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看到一位婆婆叫老兵快吃飯呀
於是我們上前要與伯伯照相,伯伯竟然說:唉呀,我畫不完了,不照了不照了
剩下婆婆看鏡頭^^
短短幾分鐘與婆婆聊天,噓寒問暖卻覺得很親切好溫暖
也許是從小就少許與奶奶、爺爺相處吧!
這些作品都是伯伯一個人完成
婆婆說:他畫了兩年呀,而且每天都在不斷的補
餅乾看了這些可愛的塗鴉,不免會心一笑!
似乎回到了童年,有些字也感覺出伯伯的童心
還有祝福的話,發財的話之類的
雖然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但是不用人擠人拍照,排隊拍照感覺也不錯
這是免錢的景點,若你有來不妨捐些油漆錢補貼一下吧!


台中干城六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位於春安國小及嶺東科大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