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口碑卷所以這餐本來要688元(不用服務費),變成206元
素食的菜我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我覺得瑤池宴的菜都很有創意、特色
幾乎都是手工菜,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價錢比較貴
瑤池宴完全不用素料(市面有許多素料都是假的)
服務也都超好的,笑臉迎人
有吃素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餅乾鬼打牆的搶到了這張素食卷
愛吃肉的餅乾真是想死
於是拖著新不甘情不願的精神一個人去吃素食了
誰叫我手殘,搶錯卷!

瑤池宴就藏身於競爭激烈的永康街寧靜小巷裡

雖在寧靜小巷裡,但是門口就看出有淨心的感覺

 
一進門口就有這透明玻璃通道
因為有綠樹造景,加上小水池
讓我就覺得有靜心、淨心了!((什麼鬼

因為定位同時就已經先定好餐了!
所以桌上擺著今天的菜單

這是其他的套餐菜單,每個都不一樣唷!

瑤池宴一角

前半部的位子蠻酷的,腳下都是水池
若完全都透明玻璃我想應該更酷!

桌上擺設再我還沒來之前就已經先放好了
親切的店員很快的送上熱呼呼的養生茶

雖然已經點好餐了,我還是要照一下菜單!

這是下午茶,名子都好特別

套餐,需提前預約

還有和室,感覺很不錯

香格里拉
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五分鐘內飲用完
不然會氧化掉,對身體就沒有幫助
還可以降體脂肪,不過只喝一杯我想就當做喝水吧!
甜甜還不錯喝,有水果的感覺,但卻沒有喝到渣渣

生蔬鮮果

莎拉醬沒有很多,有點像是藍梅優格醬
但味道沒有很甜不會把生菜的味道蓋過
有許多水果、生菜、少許堅果類杏仁(白白的)葡萄乾

仙鶴鮑喜
就是幸鮑菇本人啦

簡單的幸鮑菇還有小花紋,很可愛
配上烤肉醬,蠻入味的

祥獅獻瑞
我原以為是素的獅子頭

原來是豆腐做的手工丸子啊!

這功夫真是超好的,如何把豆腐搞成圓形狀裡頭還包覆著東西讓我覺得很厲害
我不會做菜,都覺得厲害!
還是知道吃就好了!窩後~

我等了很久~主菜終於來了
龍馬精聚

這麵條沒有什麻特別味道,吃第二口以後我就覺得很油
但怕我又要再去買便當,我又多吃了幾口

電話訂位時小姐跟我說龍華勝會的主食是焗烤馬鈴薯
我毫不猶豫的就是他了!
我這麻喜歡焗烤怎麻可以錯過阿阿阿啊!

就是馬鈴薯本人,沒有多餘的調味
中間夾了些香菇等等的素料

百合蓮子湯來了

裡頭料很豐富,湯不會很油
蠻清爽,又香
不愛喝湯的我都多喝了兩口!

蘋果醋
沒有到很酸,飯後一杯清爽解油膩

蟠桃御糕
由多總堅果、果乾組合而成的

吃起來很紮實,很像發糕
但有淡淡的黑糖味道,又不會過甜,好吃!

綠仙子
由薄荷葉、甜橘葉、桑椹葉製成
不合我胃口於是我只喝了半杯
店員說可以幫助新陳代謝,但我已經背好包包到櫃檯準備走了…冏
因為口碑卷所以這餐本來要688元(不用服務費),變成206元
素食的菜我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我覺得瑤池宴的菜都很有創意、特色
幾乎都是手工菜,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價錢比較貴
瑤池宴完全不用素料(市面有許多素料都是假的)
服務也都超好的,笑臉迎人
唯一缺點可以說是上菜速度需改進
剛開始上很慢,上完主菜後甜點、湯很快的上來真是嚇屎我了
不過還好我吃飯沒到超慢,可以適應!
有吃素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瑤池宴 仙蔬創作料理
電話:02-235150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11-1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