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辣的肉雖然沒有麻辣一村多
但是水果、海鮮勝過麻辣一村



 

終於把日月潭遊打完了
我深怕新朋友會以為我是中部人
趕緊打上台北的文章!haha
馬辣是少有餅乾來過接近十次的吃到飽店
一個月起碼會來一次,因為餅媽是忠實老顧客阿!

樓下的看板有著鮮蟹到
以我來過這麻多次經驗是如果人很多就不會補
餅乾通常都是
三點多比較不忙的時候就會多多旭蟹
有次晚上九點多來和跨年來爆滿情況就不會補
九點多吃到快結束時才有補orz


說了那麻多螃蟹的,來個大門照吧

午餐AM11:30~PM16:00,399元
晚餐PM16:00~AM05:00,499元
用餐時間2小時,吃到飽,需外加十啪清潔費


一上樓梯就有看到大大華麗燈飾

座位很大很廣

菜單
拿來以後先點湯頭

湯頭有馬辣麻辣鍋,酸菜白肉鍋,膠原蛋白鍋,蔬菜精力鍋
膠原蛋白有粒粒像果凍的東西據說是膠原蛋白
但煮完以後都差不多,我喜歡吃心安
餅媽還是喜歡酸菜白肉

肉…有這些

醬料區

飲料區

最近有新增伯朗咖啡了,真的很好喝呢

還有啤酒喝到飽,不過我來這麻多次都沒有喝

可樂,來這麻多次也沒有喝(因為氣類飲料很容易飽)

吃飽還可以泡茶去油膩,餅媽有泡過一次還不錯喝

接下來是冰淇淋
有兩大品牌的冰淇淋是重頭戲,我好愛莫凡比的香草

再來有開放式的冰櫃,喜歡吃什麻就拿多少
這樣很棒!免的點單類一次都上很多
火鍋料類很多

麻辣鍋必備的肥腸,牛度都補滿滿的

有沒有最左下角就是螃蟹的家啦
今天螃蟹又不補了orz

蔬菜類也是很多種

菇類也超多種

青菜起碼都三種以上

這是我們今天的湯頭
馬辣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
通常餅媽都會等酸菜鍋沸騰後把酸菜撈在一個碗裡
要吃時在夾,不然最後酸菜都會莫名其妙不見了

麻辣鍋不敢吃辣的我敢吃,所以嗜辣的朋友通常覺得馬辣是偽麻辣鍋


今天跟比比的朋友來,有人不吃牛
所以才會點雞,通常在我眼裡只有牛、羊
健康五榖雞腿排

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
安格斯雖然比較貴,但我們不愛
因為就算煮一下下肉質一樣會很澀很硬

美國精選無骨牛小排

 紐西蘭牧草霜醬牛
加拿大榖飼小肥牛

澳洲嚴選小肥羊
不愛吃肥肉的我,來這裡都超愛點這個肥羊的
喜歡羊肉的人一定要點,因為他搔味十足啊!

第一輪的肉

私房手打花枝,容易飽的東西我是不會吃的

一群男生可能晚上想要怎樣的,所以也點了一堆蛤蠣

蛤蠣很新鮮,都吐舌頭了

馬辣的水果超多選擇,甜點也不錯
蛋糕我只喜歡吃巧克力黑森林,乳酪也不錯吃
水果番茄蜜餞、情人果都不錯

通常我都會拿乳酪然後自己加百香果
因為百香果實在太酸了,這樣吃剛剛好

再來一杯伯朗咖啡,就好完美
馬辣的肉雖然沒有麻辣一村多
但是水果、海鮮勝過麻辣一村
唯一缺點是服務員不夠常常找不到人加點肉
螃蟹補的不勤(因為你已經在樓下放看板,這樣為了看板來吃的人一定會很失望)
還有每次離開馬辣身上的火鍋味都超重
比我在火鍋店上班,下班時身上的味道還來的可怕
不過我們還是很愛來,而且來馬辣還可以集點
餅媽愛來吃牛肉,餅乾喜歡吃小肥羊
我們都來狂吃哈跟大使!每次來都吃到很冷批批挫
還沒來馬辣的你一定要來吃一下!

 

2016.6.29
好久沒吃馬辣了,餅媽又指名要吃馬辣,他真的很愛
來更新一下菜單

 

店內還有肉的展示櫃,看起來就超可口


很久沒來馬辣,覺得他們的服務越來越差,要加點還要找服務生好久,點了之後也要等很久,然後時間到了大部分都是準時趕人,生意好到不行!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西門店)
電話:02-231465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2號2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6.29/658元,人(晚餐)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