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埔里酒廠的店家好像應該都是標的進駐
雞腳的製造商從多年前正宗埔里製造的商家變成了高雄的得意中華
誰可以告訴我以前埔里酒廠賣雞腳的要去哪買
那個味道真的差很多啊!(嘆)


 

來到埔里一定要來酒廠光顧一下
雖然餅乾多年前帶團來過
覺得變的很商業,就沒有很想來了

家人吵著要買雞腳回去送人
所以就過來酒廠一下
有好多東西,你喜歡哪個都可以試吃
這個說是乾坤農場的,當時還想說是跟清境同一家嗎
沒錯,是的

 

以前來畢買的冰棒

媽媽要幫爸爸買酒

多了很多不相干的東西,所以讓我覺得商業氣息很濃厚

找了一下,雞腳就是只有一家

接著還有必吃香腸

一條25元
餅乾喜歡香腸裡頭有酒的氣息
但是身為酒廠的,香腸酒味竟然輸給台北碳烤店賣的
重點是價錢一樣啊!
媽媽本來還要買一斤回去,真是好險

紹興米糕冰15元一隻

弟弟說我幹嘛買米糕,米糕好吃啊!
年輕人似乎都不接受米糕口味
酒氣有點了,但還是堅持以前的好吃!

買了三包雞腳送的豆乾一包
豆乾辣辣的還不錯吃
但還是覺得
解饞小舖的豆乾好吃
相關文章:
【解饞小舖】好吃又便宜的花生糖和米糕


雞腳100元

我拿出來的雞腳就是這樣
這不是吃完後啊!

每隻雞腳都骨肉分離
沒有一隻完整的腳拿出來
味道也很普通
現在埔里酒廠的店家好像應該都是標的進駐
雞腳的製造商從多年前正宗埔里製造的商家變成了高雄的得意中華
誰可以告訴我以前埔里酒廠賣雞腳的要去哪買
那個味道真的差很多啊!(嘆)
希望台灣不要再有更多的地方變的商業氣息濃厚了
像九份老街已經有濃厚的商業氣息了!

回去接爸爸的時候看到這行人
我嚇到,想說他們是幹嘛的
這身裝扮真嚇人!
答案是:抓山豬的啦

埔里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