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就先上這個好大一鍋好豐盛的看似牛奶鍋
其實是乾坤羊奶鍋
有乾淨又多的菇菇
還有擺在上面到最後才不會不見的羊肉


 

走完了步步高升又去了青青草原
一整天的行程好豐富,下山以後等待吃晚餐囉

看到不少遊客下山都有雪人作陪
明天要去合歡山的我,好興奮啊!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飯的地方

我們就先來拍拍照好了
一直逗弟弟開心,要他帶可愛帽子給我們這些怪阿姨拍照

不一回兒,終於可以吃飯了
雖說是頒獎典禮,還有掛布條
感覺好用心,又好隆重的感覺,有沒有這麻厲害!

牧羊人的家,有簡單的裝潢
大桌,小桌都有

有單點也有套餐,我個人覺得多人的話套餐也不錯

牧羊人有個好處就是,有大面玻璃可以看日落啊!

於是菜還沒上,我們就先拍拍照

終於日落,我才專心開始準備吃飯

這看似平凡的水,是水蜜桃水!
我一像很害怕水蜜桃的東西,沒為什麻
只因為水蜜桃的東西一像都很甜!
這裡的水蜜桃水好好喝,淡淡的味道,一點都不會很甜
愛喝水的我,讓我喝了好多杯啊!

餐具

第一個就先上這個好大一鍋好豐盛的看似牛奶鍋
其實是乾坤羊奶鍋1000元

有乾淨又多的菇菇

還有擺在上面到最後才不會不見的羊肉

紅麯豆腐乳醬
因為不是每個人一蝶,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沾(怕把口水送別人)

於是我就拿了快羊肉,倒些豆腐乳醬試味道
紅麯豆腐乳味道不錯,不會很鹹
酸酸豆腐乳的味道更是濃郁,不錯!

白飯也用精緻的鍋子裝

還有駐唱,唱的歌曲都是自創的還不錯聽!
(有些不會唱的反而嫌吵)

雲南擺夷椒麻雞350元
上面一粒粒的不是白芝麻,是馬告
馬告是原生山胡椒,原住民用的胡椒
別小看他的威力,沒有吃到就不會辣
吃到粒粒的可是真的辣力十足啊!

泰式檸檬魚(菜單上沒有,菜單上的魚類大概450-500元間,供參考)

一片片的魚片,不用去刺好方便
雖說是泰式但不會過辣,微微酸
剛好我們這桌小朋友多不敢吃辣

下面還有豆腐

雲南大薄片300元
我居然只有照特寫,嗚
大薄片就是豬頭皮烤過的料理
配上雲南獨特些香料等等,清爽好吃


擺夷香荷豬肉350元

香荷就是代表的香茅和薄荷
兩個香料與豬肉一起拌炒
吃起來香氣十足,又不會過噁過膩

 
雲南錦灑350元
好像樓上那道菜,整理照片的時候一度讓我混亂

看起來很繽紛的一到菜
乍看之下,蠻下雪裡紅的(大誤)
加入了香茅以及薄荷拌炒
是我大推的一到菜(適合重口味的我)
肉都有淡淡的香料味道,在配飯一口好讚
或是也可以夾著菜來吃

清境高麗菜200元
高山高麗菜就是甜,不需要過多的東西下去炒
隨便幾樣時蔬點綴就很美味了

耶,我超開心的,甜點來了
我們一桌坐十個人,我好想每個都來一個喔!
羊奶蛋捲、羊奶銅鑼燒、羊奶泡芙

愛泡芙的我選了羊奶泡芙來吃
裡頭的餡濃郁到不行,不小心還會爆出來呢!

我們很識貨,把湯幾乎都快喝光了
服務員拿著一瓶東西,原本以為是高湯
竟然是羊奶本人耶!太厲害了!
因為剛剛有許多蔬菜拌湯汁,就比較沒這麻濃郁
加過的羊奶鍋味道比剛剛更濃郁
愛奶的我,又不愛喝湯,還是多喝兩碗

接著可以說是今晚的重頭戲吧?
老闆先來講講話

再來是一路默默付出的協理

還有很可愛,說話很有趣的拉拉
我想他應該是故意一直晃來晃去讓大家拍不好他!

每個人都有專屬獎盃,獎金,還有清境特產


香氣誘惑獎3名
【雪媽】純白饗宴羊咩咩蛋捲,看似一朵小白雲。

抱歉不小心刪到獎盃照了

完美呈現獎    

Lvy 】簡單的讓外浪人感動。


接著一定要的大合照

這獎盃真是看起來沒有很廉價

而且每個上面都有自己的名子耶!
乾坤農場真是超用心的!
牧羊人的家在清境算是價格實在,用餐環境不差的店家
所以生意不錯
說是擺夷餐,餅乾不是擺夷人所以無法知道到不道地
但是合胃口比料理道地對我來說來的重要
尤其那羊奶鍋真是讓我戀戀不忘
在台北想念牛奶鍋的時候只能去找
山森緣了!
相關文:
【山森原】北海道牛奶鍋,有奶即歡的最愛♥

下次有來清境可以參考來牧羊人的家吃飯唷!
感謝乾坤農場招待heart

碎碎唸:第一次參加這種大規模的部落客活動
剛開始很怕大家會不好相處,各走各的之類的
但是沒想到不會,大家一起拍照,等等…
不到一天的時間大家都可以一起聊天了呢!
看來當初我是多慮了!

牧羊人的家音樂複合式餐廳

電話:049-2802121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鄉仁和路171號  

這幾天還去了哪些地方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