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樂最好吃的,也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霜淇淋了啦!
畢竟涮涮鍋店有霜淇淋的真是不少了
也許我下次就是會為了那霜淇淋來二訪


 

這是老闆說要來的,起初說是白甘蔗
害我們想說承德路都沒有白甘蔗啊!原來是富樂阿!
所以今天就休息一天來富樂聚餐兼學習

在承德路上的富樂
不時都是滿滿的客人(尤其是晚上)我想這就是老闆想來一探究竟的原因吧!
店面也是兩間,很有規模

店內的裝潢很台式

桌墊就是菜單,最便宜的大眾鍋只要兩百元
今天老闆請客當然要吃好一點的,所以大家都沒在客氣的!

意思一下拍調味區,因為我沒在用

旁邊還有很像臭豆腐專用的泡菜,是可以拿來煮泡菜鍋嗎?

同事說,這裡滷肉飯很不錯,所以我就點了
還是…火鍋世家滷肉飯比較香,比較好吃啦!
雖然這裡都是瘦肉,但香味不夠,也沒什麻鹹度

菜盤 
附一顆蛋,後來吃飽了都沒吃

富樂牛小排420元

雖不是最頂級的牛小排,但油花也不錯
所以我給了他特寫!!!

特級霜降牛肉鍋360元

富樂特級牛肉鍋420元
因為大家都沒有點這個,我好奇就點了
就是A級沙朗啦!
我吃的這幾款肉,特級牛肉的牛味較重些,其他都還好!

松阪豬肉鍋480元
照片已經是吃過了,因為我比較晚來,但硬要拍

大眾牛肉鍋200元
可能在一群高級牛肉中,就顯的弱了些(肉質)

鮮蚵
說肥美稱不上,新鮮就也還好

花枝筒50元

鴨血(招待)40元
不知道為何會招待,也許是我們吃的較高檔之類的吧

接著有恐怖畫面,請準備好往下看








Are U ready?









請準備好唷!









我們同事對我實在太好了,把全部吃不完的牛肉通通丟給我!
還幫我煮!拎鄒碼是何等榮幸啊! 
看起來真的很可怕,尤其是那個湯!
不過我今天也只有吃這些肉了,那些菜盤就留到上班再吃吧!

飲料

還有冰沙

最酷的是還有霜淇淋,甜筒還有兩種任選喔

教你怎麻製作,不過我想吃的東西不用教大家都會吧!XD

有三種口味,草莓、香草、巧克力
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結果是巧克力綜合比較好吃!
好像還會有餐後甜點,但不是無限的
不過我們隔壁桌的同事有,我們這桌就沒有
可能忘記上了吧!

結帳的地方還放有梅子和棒棒糖
老闆又給了我們一大把的棒棒糖!!

還有兩包梅子,好吃啊!

殺很大的瑤瑤也是富樂常客呢!
因為我們是"貴"賓所以備受禮遇
服務人員都會幫加湯,招待鴨血又招待梅子的!
其他桌倒是沒看到
東西新鮮度還好,肉質就是一般般
某些肉還比火鍋世家的貴
海鮮鍋cp質就沒這麻高了
回家後,腸胃不好的同事(包括我)兩三位都拉肚子
也找不到到底是什麻不新鮮
我想應該就是便宜吸引大家吧!
個人認為是沒有很便宜到大排長龍
對那人潮我也是不解的一位
來富樂最好吃的,也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霜淇淋了啦!
畢竟涮涮鍋店有霜淇淋的真是不少了
也許我下次就是會為了那霜淇淋來二訪
那些人也是這樣的嗎?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士林店)
電話:02-28866895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