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肉後,服務員就先教導要怎麻烤肉才好吃
服務員烤的肉真的比我們烤的好吃
我一直堅持要吃原味,但來到了傑夫都要配些東西
這樣肉比較有味道,也比較不會膩耶!

會買這個團購卷真是要感謝K叫我起床下標!
不然我通常睡到自然醒的吃到飽永遠輪不到我
話說傑夫的燒肉真的很難訂位!
連中午沒有人竟然也不給訂,很難懂是什麻心態
總算好不容易橋好假,提前兩個禮拜預定!
今天終於成行啦!!!!

一進門後,有名人牆,有些名人照片和簽名

店內環境

 

跟韓聚一樣,椅子底下可以放包包和外套

今天優惠卷來,所以一個人只要219元
平常來是有分399元和499元的價位
中午來免收一成服務費,晚上來另加一成服務費

399的菜單
499大概多了些無骨牛小排,有些食材還限續一份

還沒上爐子前就先上了一盆生菜沙拉
是和風醬的,當然最後放在旁邊等等配肉用!

燒肉就是要配些調味料才好吃!
有特製醬油、檸檬汁還有些五味粉、起司粉、孜然粉等等等

洋蔥和泡菜一樣等等可以配肉用

不夠的話這裡也可以自己拿

飲料,冰淇淋

火爐來囉~~~

其實我們很想第一輪就自己點,但店員堅持要幫我們先上第一輪orz
牛五花

豬培根

終於可以點單了~好開心啊!

帶骨牛小排,雞腿切片

豬肥腸(右上角)羊肉

特級牛五花

沙朗牛,這個我喜歡!

烤飯糰,馬鈴薯

日式年糕,每人限兩片
年糕是很貴嗎?限兩片實在很不過癮!
但是服務員親自幫你烤


看完表演秀後,很快的一盤年糕就在我們前面囉~
幫烤部分還蠻徹底的
我們今天中午來總共才三桌
但一個服務員三桌跑就顯的很忙,不至於到服務不周
一上肉後,服務員就先教導要怎麻烤肉才好吃
服務員烤的肉真的比我們烤的好吃
我一直堅持要吃原味,但來到了傑夫都要配些東西
這樣肉比較有味道,也比較不會膩耶!
今天實在吃不多,真的越來越害怕燒烤了!
很容易膩,又很容易飽orz
我想若一開始就自己點單,這樣應該可以吃更多,挖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吃豬肉,到最後豬肉在互推,因為這樣才有第二輪!
我覺得燒肉沒有好不好吃,就是吃服務(食材都不至於太爛,烤起來也都差不多)
傑夫的燒肉若說服務真的沒話說,有空就會來桌邊幫烤服務!
但假日or晚上(人多)就不知道了!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想當初大家去爺爺倍的燒烤也是期望幫烤服務!

傑夫の燒肉
電話:02-277359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