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才剛開幕的【冰果師】,座落於熱鬧的台北市南陽街
以天然、新鮮現作的手工冰淇淋
冰果師的冰淇淋皆嚴選進口原料、時令鮮果製成,上頭的果醬也皆為新鮮水果細火熬煮噢!
不僅
低脂、微糖、無負擔,不僅冰淇淋全利用水果天然甜份調味
也因此冰果師冰品的
熱量不到市售冰淇淋的一半
簡直就是愛吃冰又怕胖的窈窕女孩救星✩~!


 

2011.4.2
這也是團購卷,兩個人只要80元

沁享(原價180元)【冰果師】鮮果冰淇淋6選2:草莓/芒果/荔枝/木瓜/香蕉/鳳梨
今天是清明節假期,所以南陽街可能學生們都放假了冷冷清清
這樣不用人擠人,真好!
冰果師的招牌就非常不一樣,很可愛、很明亮

一進去就是很寬敞的廣場,在鬧區怎麻會有店家這樣做啊!
牆壁是可愛的Ice Baby

幾乎是以藍色調為主,我喜歡^^

咖啡45~80元
還有鬆餅,蜜果吐司大概都100~150元
甜心寶貝不知道是什麼,應該也是冰類吧!
我們今天吃的鮮果冰淇淋原價一個就要70~90元呢

點完餐後拿著號碼牌到樓上找位子

 

樓上的服務員已經把餐具放好了!很貼心

 

於是我就逛逛這看起來裝潢很特別的地方
剛好都沒什麼人,讓我拍個夠!

有白雲天花板

還有樓中樓

樓中樓的天花板也很特別呢!
他們的裝潢明亮、可愛,普普風,看了就很舒服

走出廁所,是室外,讓人眼睛一亮
我想讀書讀到眼冒金星的小朋友們來到這兒都可以很放鬆吧!
不同於市面上大多數的冰淇淋
冰果師特別花費二年研發出獨家「金錢冰」
搭配大量新鮮水果,以專利機器現點現做
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糖類!
草莓冰淇淋90元
原以為會很可怕的果醬味,但完全不會呢!
不像是外頭的優格冰淇淋酸酸的(有些人不喜歡酸酸的感覺,暐哥就是)
這裡的冰不會太甜,而且也是草莓的味道呢!
草莓果粒是新鮮水果,可惜的是…是冷凍的

香蕉冰淇淋70元
本來不想暐哥點這個,因為點越貴越划算阿!(大嬸心態)
但還是要自己喜歡才好
這香蕉冰淇淋比草莓好吃呢(我其實是草莓狂)
香蕉冰超濃郁的,我說嗝姐你一定要來吃啦!
暐哥一整個大推,好喜歡啊!
草莓蜜果吐司120元
上次看到阿一一先來(雖然沒有點)
就知道有當紅蜜糖吐司,餅乾也要來吃
這裡的是蜜果吐司,比蜜糖吐司小一點喔!

草莓口味旁邊就付草莓冰淇淋吧
這個冰淇淋又跟我們剛剛吃的冰淇淋不一樣呢!

服務員讓我們先拍照,等會兒再來幫我們切
裝飾方面就沒有某家繽紛,不過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這邊邊好像有些硬,不太好切
上面的卡士達醬配上吐司很優,一整個很香濃又不會太甜過幾天後餅乾有去吃正牌的蜜糖吐司
跟冰果師的真是差不多
就差在盤飾啦,想要過過癮的朋友可以來這兒吃也不錯唷!
冰果師讓我覺得跟思慕昔有些類似,但冰果師會幫你把餐點送到桌上
而且是
免服務費的唷!^^
不論各方面感覺是很用心的一家店
從服務員都很親切到產品都有用心製作感覺不一樣
夏天到了,吃冰又怕胖就來冰果師吧!

相關文章:
永康街不吃芒果冰,來點不一樣的"思慕昔"

冰果師
電話:02-238900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9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