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香齋已經是板橋的老牌西餐廳,這次吃到他們的沙拉覺得蠻有創意的,跟之前吃的不太一樣,菜色也一直都有變化,甜點的部分我覺得選擇也很多


 

特香齋西餐廳是個老店
在媽媽年輕的時候在銀行上班時就有了
特香齋可是在板橋屹立不搖37年了呢!
而今天也是跟媽媽的朋友一起聚會
我說特香齋的燈光昏暗,加上跟媽媽的朋友一起吃飯
燈光很暗之外又加上不好意思拍出來的照片能看的沒幾張
大家就…加減看好了

特香齋的區域蠻大的位於某棟大樓的二樓
有一長排的位子,也有中國人最愛的圓桌(總覺得這樣才有團員)
也有四四方方的位子,反正就是氣氛
坐定位後很快服務員就會幫你把桌上蠟燭點上,奉上水杯

燈光昏暗之外,仔細看一旁都有令人驚訝的裝飾

這是餐具
坐定位後服務員會幫你攤口布,通常我都自己來,因為我害羞啦!

我有拍菜單的怪癖,因為每次沒去過的餐廳都想看菜單
卻都找不到,不知道價位如何,我要造福大家,噗
其實特香齋的菜單官方網站就有了,我白拍了,嗚

點餐方式是需點一個主餐皆附開胃菜、麵包等等,加主食總共是七道套餐
有主廚特餐,是幫你搭配好的海陸餐(豬、雞、牛、羊皆有)
以特香齋的價位主廚特餐蠻經濟實惠的750~990套餐(外加一成)
牛排的價錢就蠻嚇人的,都不便宜
還有特選全餐,價位從最低的620~龍蝦大餐1680元(另外加一成)

想看菜單可以點連結,官方網站有完整菜單也有價錢唷!

 

開胃醋是葡萄酒醋,酸酸甜甜的,可以續杯好好喝
不會主動幫你續杯,西堤就會主動幫你續杯
忍不住抱怨一下(本人是水鬼,特香齋的加水速度並沒有很快)

開胃菜,服務人員建議由右到左食用
味道淡的到重的,慢慢品嘗
每一個都一口的份量剛剛好
蜜桃鮮蝦
清爽的蜜桃味道,害怕水蜜桃的我並不會很抗拒
蝦蝦的味道經過醬汁洗禮後一整個很清爽
卻不會很甜,蓋過蝦子本身的味道

無花果鴨胸
無花果味道沒有很重,若在重一點會更好(重一點就把鴨胸味道壓過了)
鴨胸處理的很好,一度讓我以為是培根呢!噗

咖哩鮮魚
讓我感覺有點奶的咖哩,只有一口,不知道是錯覺還是
總之不是辛辣的咖哩就是了。


熱愛酥皮的我,今天捨棄了他
選擇了南瓜濃湯


裡頭的料出乎我意料,還有些許的蟹肉條,蝦仁之類的
 

媽媽的酥皮海鮮濃湯
菜上很趕,吃的很趕!沒空拍別人的。

沙拉
500~890元套餐只能二選一(生菜沙拉,墨魚雞肉沙拉)
900元以上套餐就可以四選一(生菜沙拉,墨魚雞肉沙拉,義式鮭魚卷沙拉,軟殼蟹沙拉)
我選了軟殼蟹沙拉
旁邊有青醬,跟黃色的芥籽醬?可以沾取


原本會覺得來吃西餐吃炸的軟殼蟹很不值得
軟殼蟹有些炸過,但不會很油
很容易入口,蠻好吃的
至於旁邊兩旁的醬汁我都沒有沾取,因為我一項喜歡原味
 

盤子周圍有粉噴的小螃蟹,好可愛,好精緻

媽媽的義式鮭魚卷沙拉

我分到了一個,跟一般西餐廳吃的燻鮭魚很不一樣
裡頭包百香果醃菜,很特別

因為我們有人有先來,我們是後來的
我們提醒服務生,我們的麵包還沒上喔,才後補上

我熱愛吃麵包,這怎能放過呢!
香蒜麵包熱熱酥脆,旁邊那雜糧麵包好好吃!
讓媽媽吃飽了也想帶一顆走!只帶一顆麵包不行嗎?最後還是沒有啦!

菲力牛排、義式焗海鮮920元

這義式焗海鮮的賣相很好,裡頭就是一些海鮮的料
絲毫不馬虎,用料也蠻大方的

菲力牛排也帶有粉紅色的少女光澤
雖說我的鵝肝醬也是菲力牛排,但我的菲力比較厚
相對媽媽的菲力比較有咬勁,也不至於卡牙縫
鵝肝醬菲力牛排(紐西蘭)8oz,1020元

看起來沒有很大,那菲力牛排可是也很厚呢

好血腥的顏色啊!
不過這樣吃真的好嫩好好吃喔~
牛排很嫩額肝醬也入口化在一起
鵝肝醬牛排我只吃過這次無從比較!但實在好滿足阿阿阿阿!

因為沒有先預先告知是壽星,所以沒有蘋果火焰秀
如果下次有壽星(當月壽星)定位時告知就會有蘋果火焰秀喔!
不過送我一個甜點,心意有到就好

好美的花巧克力,害我都捨不得吃他了

我感冒久久不癒,所以冰淇淋還是給友人吃的好。
冰淇淋下面墊的是醃製過的蘋果,不會很甜很好吃,很特別


拿鐵可可,不會到很甜所以我很快就喝完了^^

 

甜點,法式烤布蕾還有水果呢!

烤布蕾好吃,上面的焦糖是關鍵,只要有那層都好吃

媽媽的提拉米酥

還不錯吃,不過下面沒有餅乾無法滿足我就是了。
精緻的牛排有套餐式也有沙拉吧自助取用的看個人喜好
若自助吧的東西不好吃,那我寧可七道套餐就好
這樣吃下來也是很飽,若吃不飽麵包多續幾個也是可以的
特香齋這次來已經是第四次了
每次的服務都算不錯,平日晚上也可以坐到7成滿
可見在板橋37年口碑不錯,才會讓大家一來再來
牛排、料理都不錯吃,不會說很普通的菜
開胃菜、沙拉個人覺得都還蠻有創意的
若荷包不夠滿,就從商業午餐吃起吧!
可以先到官方網站看看菜單囉~值得一試的!
也要謝謝媽媽朋友(阿姨)的大方請客

 

2016.8.20
這次公司聚餐來特香齋,就來記錄一下吧~


素食套餐

 

南瓜濃湯
因為素食只能選海鮮濃湯XD

 

野菇燉飯

 

開胃菜

 

炙燒鮪魚沙拉

 

義式鮭魚捲沙拉

 

燒烤雞腿 明蝦(兩尾)980元

 

菲力牛排 義式焗海鮮1080元

 

海鮮特餐(明蝦x2、干貝、軟絲、海鱸魚)1050元

 

不喜歡吃沙拉的朋友,還可以把沙拉換成甜點,我覺得蠻酷的(我真心希望可以換主餐XDD)
冰淇淋都是使用Glacio比利時蜂鳥冰淇淋,蠻好吃的,剛開始還猜以為他們是使用手工冰淇淋
布朗尼冰淇淋
上方的冰淇淋是帶點酸氣的,搭配下方甜的布朗尼,覺得好搭

 

冰咖啡

 

卡布奇諾

 

芒果慕斯

 

提拉米蘇

 

水果聖代
特香齋已經是板橋的老牌西餐廳,這次吃到他們的沙拉覺得蠻有創意的,跟之前吃的不太一樣,菜色也一直都有變化,甜點的部分我覺得選擇也很多
整套吃完,只能說真的很飽

http://www.tscr.com.tw/
電話:02-2959-00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號
用餐日期及金額:2011.4.12/2134元,2人,2016.8.20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