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一點多到,小小的店幾乎客滿
坐下後~客人也絡繹不絕的近來
在小巷內有如此好的生意,一定很不錯!

2011.3.2
中午放學後…同學們說要去吃明志路的好吃雞肉飯
所以就一起過來了!

東家雞肉飯在巷弄內,看起來跟一般的小吃店沒兩樣
更詭異的是…牆上雖然有菜單卻都沒有價錢
這讓第一次來的我有點怕等等走不出去(錢帶的不夠多)
好險,我們來的是雞肉飯店,不是日本料理店啊!

老闆夫妻倆非常快速的把我們六人的餐點給做好了,而且不慌不亂
女生嘛.....總是有些要菜有些不要胡椒之類的芝麻綠豆小事

這樣圓桌好復古,好像在阿罵家吃飯一樣
六個人座一桌不嫌擠,有般團圓的感覺
轉眼間~大學四年又這樣快混過去了

雞肉飯上面的雞肉給的很有誠意,滷肉飯也是堆的高高的

滿滿不打折的雞肉飯,小碗25元,大碗35元(圖片是大碗)

因為我很害怕我吃不飽,所以點了大碗
雞肉絲不會切很碎,絲絲的蠻有口感的
雞肉很嫩不老,好好吃~

 

滷肉飯,小碗25元,大碗35元(圖片是小碗)

若你要綜合的滷肉雞肉飯也有,小碗25元,大碗35元

雞翅30元,看起來很大支,蠻便宜的

滷蛋

豆腐10元
我超愛吃這種油豆腐~加點醬油膏就超美味的!
紫菜蛋花湯30元
這麼大一碗,而且料很實在

超好吃的,大家幾乎都掃光光
沒掃光的就是…吃不下了
接近一點多到,小小的店幾乎客滿
坐下後~客人也絡繹不絕的近來
在小巷內有如此好的生意,一定很不錯!


我點大碗雞肉飯,結果竟然吃不完
我絕對不可能是小鳥胃,而且剛剛也沒吃東西~真是太鬼扯了!
店內除了魯製品之外也有小菜(像便當菜的菜)
因為東家沒有賣便當,所以你可以點碗滷肉飯後在加點小菜
小菜一樣才15元,兩樣三樣多少我忘了....份量都頗多的
總之若你失心瘋的狂點我想應該還是出的了大門
而且還會讓你吃飽飽或打包回去(到便當店很少打包吧)
環境也不油膩,不會髒髒的
味道都很傳統,好像媽媽做的菜般親切,而且又平價,是學生們的最愛
想要懷念傳統,想念家鄉味~在泰山附近的話就來東家吃吃看吧!


東家雞肉飯
電話:02-29025339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三段145巷5弄30號 

用餐日期:2011.3.2
用餐金額:65元(雞肉飯大碗+紫菜蛋花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