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花緣讓我很意外的餐點很好吃
主餐,濃湯,麵包都好吃,重點蠻物超所值的
商業午餐很便宜,麵包、雞尾酒照樣給你續,超大方的!
服務也都很棒,是個值得再來的地方~


 

這家店在泰山有點像是薰衣草森林那總花園餐廳
也可以辦美美的婚禮,世外婚禮還是覺得青青好
因為在泰山又不常看到文所以遲遲不敢來(怕踩大雷)
這回同學生日,剛好這氣氛佳環境美的地方剛好被大家選中了
才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從新泰國中旁邊的小路進來,原以為很快就可以到了,沒想到還有一段路
竟然越騎好像是到了工業區般,都是一間間的鐵皮工廠,很難想像這裡會有很美的主題餐廳
心理滴咕了一下子沒想到就到了…
呼,再騎五分鐘我肯定懷疑我騎錯路了,好險一路上都有明顯指標

大門進去沒有人,就一些簡單的簡介

長廊紅地毯走進去旁邊有花草樹木,還有地板木頭一兩塊不平
應該說是很大自然吧!

然後大樹下還掛著黑松

浪漫的地方掛著黑松總覺得很特別

旁邊總有些可愛的文字指標,拍起來都很有fu

 

終於遇到了大門

到了香草花緣第一站就可以看到遇見幸福

 

還有很大一顆像仙人掌的樹

吧台天花板上的布幔圖騰感覺好涼快


用餐區分蠻多地方的,剛開始是在這上面的布幔是感覺很輕飄飄的白色


也有白色圓桌感覺很特別呢!

菜單感覺很普通,有感受到時間的摧殘

有精緻的主餐(排餐)大約價位都在380元~780元
若想看完整菜單,
官方網站上有可以前往參考
當然我們是窮學生就看看這最便宜的商業午餐好了
畢竟沒吃過啊!也不想踩到雷,不知道好不好吃
其實商業午餐附的東西也蠻多的
除了主餐之外濃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都有,是不是很便宜阿~

 

我們本來是在昏暗的室內區,後來聽說有公司要包場
所以我們移駕到了半室外區
為何說是半室外區呢,因為採光很好讓你覺得在室外卻又有冷氣
半室外區也有很多造景

還有透明玻璃看出去就游泳池,游泳池不大
但在台北縣有這樣的餐廳又不用到偏僻的地方(深山郊外)算不錯了!

雞尾酒
可以再續,甜甜的上面還有些水果,蠻好喝的
酥皮濃湯
只有一種別無選擇,原以為裡面是沒什麻料的濃湯

想不到這酥皮濃湯裡面料也是超多的
海鮮料一整個很豐富,有蛤蠣還有小章魚~算是誠意十足呢!
還有一絲絲像冬粉的謎樣食物,有人說是冬粉,我猜他是蒟蒻
海鮮料多多,湯卻不會有腥味,味道不錯

迷迭香麵包
我是麵包迷,看到這都開心了!
熱呼呼的麵包唷~原以為裡頭沒有包料
咬了一口,驚艷啊!
我最喜歡這種麵包了,很像牛排館的麵包~麵包體還有淡淡迷迭香味
很優!而且可以再續是重點

蕃茄熟雞沙拉
經過好喝濃湯和好吃迷迭香麵包後,就開始期待沙拉了(原本是不看好這裡餐點的)

沙拉不膩,很清爽

奶油時蔬雞肉義大利麵26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雞肉蠻多的
沒有專業的卷麵,不過味道還不錯
雞肉有調味過很好吃,不柴也不會過Q讓你覺得有加嫩粉
奶油不會很膩,重點份量還不會很少


瑞士鄉村牛肉飯2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八個人裡頭只有兩個人點他,可能剛開始菜名都感覺很普通
某位專業人士問:是一般的牛楠燴飯嗎?
店員:不是噢,牛肉是我們有特別處理過,飯也很不一樣,有先炒過
上菜時,真的有驚艷到,真的不是一般的牛楠燴飯

炒過的飯,有加些香料,不會有香精味,是天然香料味

牛肉很嫩,味道不錯

甜點,紅豆奶酪

因為我不吃紅豆,還好我們人很多店員無法一次上完,我趕快要求不要紅豆
奶酪不會很甜,但沒有很綿密,有些空洞

然後這個人熱愛薄荷,所以大家都往他的奶酪種草

飲料有幾個可以選~忘了有哪些了,我選奶茶
還不錯喝

接著吃飽飯,到處逛逛拍拍
這是沒有冷氣的室外區
因為當天吃中午的所以會覺得室外區頗熱的
天氣熱坐室外真的蠻折磨,但還蠻多人坐室外的是崇尚大自然嗎


室外區還有放幾支兔子,旁邊有紅蘿蔔可以拿起來餵他

不會臭臭
還有鳥兒跳來跳去的~

接著往教堂去
當天草皮正在整修就不是很美,所以沒有拍
花園都是些花花草草

教堂,忘了往裡面走了~實在太陽太大

然後還有孔雀,也太妙了吧!


接著重頭戲慶生,店員還很親切的幫我們送上蛋糕
這位女店員很親切,偶爾還會跟我們聊天

橋好蛋糕來拍照

蛋糕放下後不是要許願,是先拍照

拍完照了趕快許願~
香草花緣讓我很意外的餐點很好吃
剛來點餐時對德國豬腳蠻有興趣的(390元)怕踩到雷所以沒點
後來特地觀察隔壁桌的德國豬腳,真的蠻不錯的
原以為豬腳會很小支(因為店員有說是切一半)
但男生來吃這切一半的豬腳應該會很飽,吃不飽也有麵包可以續飽
主餐,濃湯,麵包都好吃,重點蠻物超所值的
商業午餐很便宜,麵包、雞尾酒照樣給你續,超大方的!
服務也都很棒
只是廚房衛生可能要加強,我們八人有兩位看到餐點內有頭髮
是不同餐點(一個沙拉,一個牛肉飯)依髮色來看似乎也是不同人
是個值得再來的地方~

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http://www.herbgarden.com.tw/
電話:02-22960599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 


用餐日期:2011.4.8
用餐金額:286元(本人)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