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警告:內附歪七扭八腳指甲素顏照,請不要邊吃飯邊看,謝謝!


嚴重警告:內附歪七扭八腳指甲素顏照,請不要邊吃飯邊看,謝謝!


在永和新開幕的美甲店
因為之前在板橋分店做過還不錯
所以新開幕總是有些優惠,來搶搶便宜嚐鮮一下呀!
在大馬路旁邊的永和店,就在中正路上一點兒也不難找,也在樂華夜市附近噢

乾淨的門面,還有部分霧面玻璃保護裡頭做指甲的客人^^

新開幕,優惠活動,趕快衝吧朋友們

一進門就有看起來很高貴的沙發椅,這裡是等待區
 
有三個美甲桌,若要前往的朋友可以先預約,這樣才不會等太久唷~

還有兩個足部SPA椅

我們來看看今天要做什麼好了
最後決定手足保養都做,兩個一起做事半功倍
手部保養400元+足部深層保養1200元
若是手足基礎保養,現在特價1000元就好!

然後就在美甲師準備的時候,餅乾偷偷拍了幾張
這是光療膠

店內都是用OPI的產品唷~你看這一堆的OPI少女們有沒有想要搬回家

不只有指甲油~保養品也採用OPI

手足保養大部分是用OPI產品,還有LCN也是頂級保養品呢!

接著~我們就進入頭等艙,頭等艙的牆壁還有安納酥風格實在好夢幻

這是沙發椅唷,減低做久的不舒服~
是足部保養SPA椅,連手部保養也一起來就可以省時間囉

美甲師馬上奉上這熱騰騰的柚子茶,好香還有果粒呢

保養一點兒也不無聊還有電視可以看,連遙控器都是米奇造型的好可愛

先來做足部保養,你看看我的腳~實在很可怕啊!
因為我實在很懶,指甲亂剪之外還乾八八的

慘不忍睹的大拇指,凍甲兩次拔了兩次指甲就變這付德行了!

小時後很皮或是被弟弟陷害東踢西踢導致指甲都歪七扭八的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我的可怕的腳,一整個比素顏還無法見人
但美甲師非常有信心要打造他,於是我也這麼不怕那可怕的腳了

先修型
指緣軟化
你看看那美甲師的指甲超美的~一整個重點錯誤
泡水加速時間軟化

去除紙緣死皮
光去除死皮就花了不少功夫還有工具,比自己在照顧腳腳的時候還用心啊!

你看看那可怕的指甲,還有剛剛看起來髒髒的腳是不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去除死皮完後在泡腳還有SPA呢,一整個好放鬆~

然後還有我那厚厚的死皮,我說我真的很懶通常我死皮都是直接用剪刀剪掉啊!
美甲師非常細心的幫我摩腳皮,埃唷,這是我從來不做的事,因為手太酸了!orz

我告訴你,不是地板髒,是死皮太多了,還有一部分已經隨著衛生紙跑走了~
我怕大家看到那衛生紙等等就吃不了飯這樣

腳腳做完水療SPA後,一整個超級放鬆
然後美甲師挖了一個這是…OPI精糖去角質
通常我們都是用鹽,但是鹽的粒子太大了,較傷害皮膚
用糖按摩後人體溫度會溶化他,還可以吸收~
產品本身還有淡淡的哈密瓜味,實在讓我想吃掉他阿

美甲師非常細心的幫我按摩每個穴道
這個時候真是超舒服的,每個穴道都很仔細的按壓,一點兒也不會含糊帶過啊!

去角質後,接著擦乳液
也是OPI的酪梨密集修護霜
感覺非常滋潤,而且不油膩,美甲師按摩按到乳液完全吸收
又是一個舒服阿阿阿阿
按完後腳都清飄飄了!
原本是乾八八的小腿~現在 

保養後的腳看起來比較乾淨,也比較沒這麻乾
就連指甲旁邊的死皮也一併去除了

結束了足部保養,再來是手部保養
其實當時是同時進行的,因為不讓版面太亂所以分開寫這樣
手部保養前

我平常沒有在擦護手霜,手邊邊都乾乾的,甚至死皮很多

先修型

再來軟化

然後泡水,這個容器好可愛呀! 
美甲師還很貼心的不要讓我兩隻手同時泡到水
若兩隻手泡水,這樣我就無法做事了

慢慢推死皮
然後再剪死皮,跟足部一樣細心~

手部變漂亮以後好像要擦一下指甲油,但是我不想擦,因為本人非常粗魯指甲油容易掉漆
於是每甲師就說可以做光療....雖然光療這名詞已經聽過了
但就是沒嘗試過,來嘗試一下吧!
指甲油通常都是化學藥劑會傷害指甲,但是光療不會噢
光療跟指甲油很像,是採用光療膠然後照紫外線燈後產生物理性的變化
也就是說光療不會有臭臭的指甲油味道,與指甲油相比較不會傷害指甲
也可以維持兩~三禮拜,看個人的使用狀況

光療600元(原價1000元),有亮片的700元
顏色跟指甲油一樣多變化,我又開始猶豫不定了
亮片比較漂亮,所以還是忍不住加了亮片

假片上照光後會有微微一點點的熱熱,一整個超奇妙的
第一次做光療,感覺真的很特別,很新鮮呢!

你看是不是跟指甲油很像,但是超美的~

餅乾因為工作關係,不好意思做太明顯的顏色
所以就用接近肉色又有點閃閃亮片的粉紅亮片
現在重點不在指甲,請注意指甲旁邊的肉肉

與使用前相比是不是沒有這麻乾了,死皮也都不見了
手足保養一起進行,真的很不浪費時間
說是保養,但就像做臉一樣放鬆
足部的按摩好棒啊!女人阿,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做完後手腳的死皮都一乾二淨看了就很舒服
美甲師都很仔細的對待你的雙手,雙腳
比自己在處理還仔細
光療我真的大推大推,沒有做過的朋友會覺得它可能不便宜
餅乾是個非常粗魯的人,擦指甲油後通常維持一天就會常常東敲西敲到掉漆
但是光療已經維持一個禮拜了,都不會有掉漆問題
若是像我一樣做漸層的那可以維持更久,因為指甲新長出來(根部地方透明)較不明顯
而且又不使用化學藥劑,現在聽說連指甲油都有塑化劑了呀!
餅乾似乎太晚發現這光療的好了.....後悔
還有的是ex時尚藝術指甲他們的產品都很頂級呢!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用這麼好的產品,真的一點兒也不貴呢
做好美美的指甲和腳迎接夏天來臨,自己心情也變的更好唷!
趕快逞新開幕優惠的時候衝吧!

EX NAIL時尚藝術指甲(永和店)
電話:02-22331696
地點: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617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