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跟照片差不多,現場看也是大概這樣的
而且他離勝興車站也一段距離,是個比較偏遠的景點
是個有空閒可以來的景點!

龍騰斷橋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路人:到底那裡吸引你了)
就覺得很特別阿~噗
因為在福田瓦舍附近,所以就順路來看看了!
停車收50元,原以為想說停車場那麻大,應該是沒人來收費
結果當我們開車門時,管理員以神速的速度在我們旁邊跟我們收錢真是超有效率的!

長長的鐵軌~我們沿著鐵軌走過去好了

龍騰斷橋就是這樣的

為了讓大家不要覺得這是敷衍文,所以我多拍了幾張

真的蠻特別的
逗留時間若仔細拍照不超過30分鐘
假日我想應該還會有小吃街之類的(搶觀光客錢的地方)
今天來不知道是太晚了,還是平日沒營業,總之就是沒開
拍拍照就走了......我們要前往水牛城囉!
我覺得跟照片差不多,現場看也是大概這樣的
而且他離勝興車站也一段距離,是個比較偏遠的景點
(需要特地繞過去,然後在原路回來,無法在順便去幾個景點)
是個有空閒可以來的景點!


龍騰斷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
遊玩日期:2011.5.12


這次苗栗還去了哪些地方玩呢?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