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把鐘乳石洞穴列為來雪梨必來之一,因為Jenolan Caves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洞穴
我非常建議可以住山上一個晚上,當個小度假,山上真的很舒服,尤其早上起來那空氣真的很清新



餅乾在雪梨有四年以上的時間,也了解在地有哪些美食及旅遊地點甚至隱藏網美地點
歡迎想要來雪梨自由行玩想要包車及行程規劃以及第一次來澳洲打工旅遊的朋友,需要有人幫忙辦三號(稅號,門號,銀行)及接機 可以找我!!!
line:tanya413

來雪梨觀光,我非常推薦來藍山搭纜車之外,還有來鐘乳石
從三姊妹到鐘乳石需要再開車一個半小時左右,鐘乳石在比較山上的地方
既然開這麼長的車程,我們就決定在這住一晚,順便多看一個鐘乳石洞
這次總共去看兩個鐘乳石洞
Temple of Baal Cave
Chifley Cave

Jenolan Caves House的外觀很美,有種來到了清境農場的感覺,加上這清新的空氣
這建築建於1897,在鐘乳石這,住宿也只有這裡可以選擇
不過別擔心,這邊房型非常多,無論是背包客或是給度蜜月等等的
喔對!提醒給單眼的朋友們,洞穴內是不可以帶腳架的,但我沒帶腳架拍出的照片也還不錯(自己說)

 

我們住比較後棟的Mountain Lodge
是雙床房型,價格不會很貴179au,兩人住宿加上一個洞穴門票,還有早餐(有另一個洞穴我們是旅行是買票的,當初和三姊妹纜車的票一起買了)
車子就停在對面,蠻方便的

 

這個天梯好像已經開放了,有看網路上一些照片,當初沒有開放,就好險不用爬這麼多樓梯
不過蠻值得爬上去的,看照片都蠻美的,我個人覺得我在下面拍也蠻美的XD

 

這只是在門口洞穴這逛逛,就好多可以拍

 

Jenolan洞穴有非常多選擇,看你想走的路及年齡
服務處也有照片告訴你這些洞穴的特色

 

第一天先參觀Temple of Baal Cave這個洞穴
穿過這個防空洞,在這防空洞也狂拍!!!

 

一到鐘乳石洞就哇!才剛進來欸!就拍個不行

 

 

來到精華重頭戲,我的天啊!大自然真的!
這些鐘乳石都要花好久好久時間,儘管是小小的像水滴的,也是好幾百年的過程,千萬不要去破壞他

 

旁邊有個樓梯可以走到最底下,我的天,親眼看到更壯觀!

 

導覽講完後,就會有空景,大家就可以隨意走動

 

導覽甚至幫我把燈關掉,問我這樣拍比較好嗎XD,好親切

 

基本上導覽的時間非常寬鬆,甚至不會催你,所以很大的時間可以拍空景,我們甚至在這拍起照片

 

逛完第一個洞穴,我們就去看看旁邊的藍湖,小小的步道走不久

 

早餐是自助餐,這裡是山上,別無選擇,所以一定要加早餐,除非你自己帶
早餐選擇蠻多的,加上水果,這價格蠻滿意的。

 

第二個洞穴,Chifley Cave
我必須說是因為這燈所以想參觀這洞穴,看了照片感覺好像也還好(我拍照技術不夠好XD)
一進洞沒多久就看到這燈,感覺任務完成

 

 

這個洞穴跟昨天的有不同的鐘乳石,同個地區在地底下居然會有不同的長法,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參觀過昨天豪華版的,今天顯得是小菜一碟,不過也是不同的鐘乳石

 

像這個鑽石的看起來好美


我會把鐘乳石洞穴列為來雪梨必來之一,因為Jenolan Caves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洞穴
每個洞穴都有它不同的地方及特色,鐘乳石有不同的形狀
但參觀到第二個洞穴的時候,就有點麻痺了,沒有驚艷的感覺
可能是第一個太令人驚艷了,總之我蠻推薦第一個洞穴Temple of Baal Cave,如果你只能看一個洞穴的話
單眼的朋友不要因為不能帶腳架而傷心(我當初就蠻傷心的)但洞穴裡面有些地方有欄杆,所以不至於太難拍
加上導覽人員都很有耐心及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拍照,你們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想要獨照或拍空景都大有時間
我非常建議可以住山上一個晚上,當個小度假,山上真的很舒服,尤其早上起來那空氣真的很清新
山上也比較冷,建議多帶點衣服。

Jenolan Caves
https://www.jenolancaves.org.au/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9.2.25/259au,2人
需要包車來這的可以詢問我line:tanya413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