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跨年看煙火的地點不算熱門,但也算是不同角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地點是:Bradleys Head Amphitheatre



2019雪梨跨年影片版敬請期待
2018在植物園跨年的排隊經驗,讓我決定永遠不要再花時間排隊了,排的一肚子氣,跨年煙火也沒有心情看
2018植物園跨年詳細文章:https://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18185621
原本2019跨年沒有計畫要看煙火,但在最後關頭想說看看有沒有便宜門票可以撿,就在GUMTREE撿到只賣一張的便宜煙火門票(通常很少人會賣一張)
網路上賣票很危險,常常會遇到詐騙,我是去那個人家裡跟他面交的,所以大家眼睛張亮點!!!!
這次跨年看煙火的地點不算熱門,但也算是不同角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地點是:Bradleys Head Amphitheatre
他是個階梯式的看台,前方就是雪梨大橋和歌劇院,只是比較遠些,是看大面積的煙火
這是個愉悅的跨年,31號下午才開始從city搭公車到山上
這些人都是有買門票的,看起來也是蠻多人的

 

這個區域有分兩個區域,我買的是可以到前面階梯廣場的,大家也看仔細買的區域
基本上進場之後你可以自由進出,廁所攤販這裡都有,就是看手環自由進出

 

午後雷陣雨來,好險我有帶雨傘,不過也是一個狼狽

 

花錢買票主要是省時間,花很長的時間排隊實在太不值得了,把排隊時間換算成時薪都足夠買一張門票了
更別說那些很晚到後來狂插隊,最後卻坐在你旁邊看煙火(翻白眼)
大家都很守秩序,兒童煙火後沒有暴動,還可以繼續放鬆一下等待跨年
這年的跨年煙火很特別,兒童煙火有瀑布,正式煙火卻沒有瀑布
這個地方的角度煙火就這樣,給大家參考,我的鏡頭比較長些
如果你真的很執著於拍照,建議可以多去看一些點,看你想要拍的跨年煙火是怎樣
這次買票的跨年經驗非常好,有買票後,場地人數比較沒有這麼多
若你決定在這裡跨年,這是一個比較遠看到雪梨歌劇院及大橋的地方,主要是看整體煙火
因為會施放煙火的地點不是只有雪梨歌劇院及大橋,幾乎整個海岸都是有安排施放的(幾乎是這樣啦),與藍點和植物園是不同感覺的
要拍照的話建議你帶個長鏡頭,或先到現場勘場比較好!

 

滿滿的人等待搭巴士下山,意外的是排隊搭巴士,竟然到了家時間也不會很晚呢!


煙火門票除了在gumtree買,建議每年年中的時候就可以開始google看售票的
關鍵字:Sydney New Year's Eve
我再說一次唷,網路買二手票有機會遇到詐騙,請務必小心!!!

遊玩日期:2018.12.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跨年 跨年煙火 澳洲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