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曼咖啡營業時間從早到晚,餐點大部分都是以輕食為主,也可以說是全天候早午餐及下午茶
今天吃了蠻多不同種類的餐點,我很推薦沙拉、原食日本、法式歐蕾吐司



在台北小有名氣的佐曼咖啡,早午餐也是他們招牌
準備出發澳洲的早上,還起了個大早來吃早餐!
早上九點的中山站,還保有寧靜悠閒的步調

 

早上九點,佐曼也剛營業,也讓我悠閒的拍室內環境

 

佐曼的環境看起來乾淨整齊,位置也很多
簡單的配色,木頭色環境感覺起來很像日式環境
店內還有三個冰滴咖啡座,現在冬天喝冰滴的人比較少,今天剛好沒有在滴

 

我好喜歡他們的位置,每個都很大,儘管後面放包包也覺得很舒適,也超適合我這種胖子的XD

 

很低調的蛋糕櫃,蛋糕櫃裡面的蛋糕看起來都超可口,每次都好想每種都來一個
店員說現在早上只有三款,下午會慢慢出爐

 

各種咖啡豆可以選擇,也有混豆的部分

 

菜單,詳細菜單在文末
他們營業時間算長,從早到晚,餐點大部分都是以輕食為主,也可以說是全天候早午餐及下午茶

 

輕食微旅是這次的季節限定菜單,以各國為主題的早午餐,設計成機票的方式,好可愛
還有個重點就是,輕食微旅的菜單都是蔬食的,愛吃菜的朋友不用擔心唷~

 

冰滴咖啡170元
蠻喜歡這裡的冰滴咖啡,喝起來咖啡香氣十足,卻又不苦澀

 

原先菜單有的早午餐之旅,飲品內有含元氣果汁,當天是蔓越梅果汁
供應時間是:平日am10-pm1,假日am9-pm12

 

蔓越莓果汁真的是現榨的耶,還有果粒,第一次喝到這樣的蔓越梅果汁,超喜歡的

 

經典紐約250元
我最喜歡這樣的早餐,很澎湃,還有含果汁和飲料,CP質很高
吐司是有厚度的吐司,還附有奶油和藍莓果醬,其實單吃也很不錯XD
嗜肉者超級推薦這個,光肉就有三種,豬肉里肌、香腸、培根

 

狂歡倫敦260元
喜歡吃薄鬆餅的朋友就可以選個
薄鬆餅上面還有放起司,吃起來有蛋的香氣還有起司的香氣,鹹香鹹香的,鬆餅冷掉吃起來還有Q勁
喜歡吃甜鬆餅,旁邊還有蜂蜜,兩種口味自己選擇

 

冰鮮果茶180元
店長大推他們的鮮果茶,就點來喝喝看
真的滿滿的水果,水果茶的基底也調味的剛剛好,百香果的味道很香,整體喝起來卻又不會太酸或過甜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220元
通常點了滿滿的早午餐,就會忽略了沙拉這個部分,而且通常早午餐裡面都會有沙拉
店員大推他們的沙拉,所以就點來試試看
沙拉真的蠻令我驚訝的,蔬菜超級多種類,很適合2人分食(因為每種蔬菜大概都有兩種)

 

把裡面所有不同的蔬果拿出來,當天居然有這種麼多種
紫番薯、蓮藕、櫛瓜、葡萄柚 等等,是我看過最豐富的沙拉,喜歡吃沙拉的朋友們必點啊!!

 

皇家熱奶茶160元
明明有很多咖啡可以點,餅媽卻堅持要點皇家熱奶茶
唯一的熱奶茶選項,奶茶味道喝起來也是蠻香濃的

 

原食日本200元
無肉不歡的我,選了日本口味的,就是看在豆腐入菜覺得很特別
旁邊有和風沙拉,還有火龍果

 

沒想到法式軟法搭配日式食材,這樣的合拍
過貓、豆腐、番茄三樣簡單的食材,因為有好多蔬菜的搭配,胡麻醬並不會很膩
一口咬下熱呼呼的軟法,清脆的蔬菜、軟嫩的豆腐好似爆炸在口中,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這麼驚豔的三明治了

 

季節鮮果冰淇淋鬆餅170元
餅媽堅持想要吃吃他們的鬆餅,為了讓餐點口味重複性不高,所以選擇了季節鮮果冰淇淋,不然草莓控的我想要選草莓口味啊!!!
冰淇淋分開放,就算聊天過頭了,也不會讓冰淇淋破壞了鬆餅的口感
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好久沒有吃到,一口接著一口
鬆餅是中規中矩的厚實鬆餅,旁邊還有藍莓醬和芒果醬可以搭配,蹦出不同滋味

 

鮮草莓法式歐蕾吐司210元
歐蕾吐司是他們家的招牌,怎麼樣都不能錯過
法式吐司的製作會料理的大概都知道,利用長條法式吐司製作法式吐司
佐曼的法式歐蕾吐司只利用烘烤的方式,一口咬下外酥內軟,沒有煎的油膩口感
我敢說,這是我目前吃過第一名的法式吐司了!!!

 

旁邊還附有蜂蜜和草莓果醬,草莓果醬看得出來應該是自己製作的
草莓冰淇淋底下是我最愛的脆片,像是草莓聖代

 

位於知名店家米朗琪旁邊的佐曼,早上十點生意好到都有人在外面候位,可見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經典早午餐價格都不貴,元氣果汁真的是現榨果汁好有誠意,還是少見的蔓越梅汁
輕食微旅都是蔬食,素食的朋友們也有很豐富的早午餐可以選擇
原食日本讓我印象深刻,每吃一口都覺得好新奇的口感,喜歡嚐鮮的朋友不要錯過
三餐老是在外的,可以吃吃他們的沙拉,超多種蔬菜,不同一般的生菜沙拉
喜歡吃法式吐司的朋友們,我更是推薦法式歐蕾吐司,我超級喜歡
總之今天吃了蠻多不同種類的餐點,我很推薦沙拉、原食日本、法式歐蕾吐司

 

菜單

 

 

名片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電話:02-251100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1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am10-pm10,假日am9-pm10
用餐時間:2017.12.3
每人最低消費為飲料一杯.用餐時間限2小時.內用需收10%服務費

advertisement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