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這個行程很值得,雖然很貴,可以俯瞰大堡礁超美,這是搭飛機搭船看不到的美景
大家都說要看心型礁,但我覺得心型礁是個噱頭,甚至只有不到2分鐘的時間看他,然後要找出小小的心型礁



有人說去聖靈群島有兩個行程必去,小飛機及去白沙灘
大部分人會選擇小飛機,另外隨著預算提高還有直升機及水上飛機可以選擇,就看你的口袋了
小飛機行程是跟聖靈群島旅行社一起訂購的,中文溝通服務蠻好的

小飛機行程209AU/一小時飛行時間/人(包飯店接送)
聖靈群島小飛機只有GSL這家公司可以選擇,基本上價格都不會差太多,小飛機位置不多,一天班次也不多,有位置就要趕快訂位喔!

 

這是我的登機證
這篇文章大部分是記錄小飛機的景色,尤其是我看到大堡礁之後狂按快門,所以蠻多照片的,每張都捨不得刪掉

 

這是我們等等要搭的小飛機

 

大合照一張

 

我覺得機長旁邊的位置很棒欸!幸運!

 

剛開始起飛就是一般的海邊

 

不知道是什麼島,島上有個度假村還有碼頭

 

大堡礁來了!!!!
那海的顏色及礁石,美慘!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是由數十億隻微小的珊瑚蟲所建構成,也曾被CNN選為世界七大自然奇觀

 

他們就像是散落在海上的珍珠,讓我狂拍,真的太不可思議

 

心型礁來了,你看看那心型就是這麼小顆
我早已被那成群的珊瑚礁們感動到不行,這心型礁已不算什麼了(喂~)

 

就這樣有漸層的顏色,大自然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個島有奇妙的形狀,不知道你覺得是怎什麼呢XD

 

在空中俯瞰白沙灘就像是拿鐵的拉花,跟在遙望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你有看到海中間有條特別天藍色的線嗎
這就是大自然的畫布

 

慢慢脫離大堡礁了,還是拍個不停

 

即將要降落的時候看到一艘船感覺上是擱淺在紅樹林中

 

最後來張大合照我個人覺得這個行程很值得,雖然很貴,可以俯瞰大堡礁超美,這是搭飛機搭船看不到的美景
搭小飛機和去白沙灘都去了,我完全同意這兩個是聖靈群島比做的事,推推給大家
不過同行也有人覺得景色都只看到一點點,很快時間就過了,他覺得不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大家都說要看心型礁,但我覺得心型礁是個噱頭,甚至只有不到2分鐘的時間看他,然後要找出小小的心型礁
我覺得散落在海上的珊瑚礁群,比心型礁更有看頭
另外司機旁邊也可以坐一位,但位置是以體重而坐(必須達到平衡),可能必須跟機長差不多體重才可以坐那裡,感覺坐機長旁邊超酷的啊!!


2017.9.27-30Whiteundays聖靈群島大堡礁自助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