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氣氛很不同一般的熱炒店,白飯吃到飽,還有小提琴演奏,吃熱炒也很浪漫(每天演奏的內容不一樣)
所有的新鮮海鮮都放在吧台這可以自己挑選,像是在魚市場吃海鮮可以自己挑選海鮮及料理方式



之前我有寫過威爾森酒藏Wilson's Wine Cellar的文章
在威爾森對面之前有間牛排店
現在改成了熱炒店,這次回台灣就來看看
知名度平價海鮮,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氣派的平價海鮮餐廳

 

營業到凌晨兩點,桃園的朋友宵夜有地方可以去了

 

現在開幕大放送,滿千元只要+388元就可以有波士頓龍蝦

 

超級氣派的大廳進來之後,看到這
我是到了火鍋店嗎,好像要吃火鍋的buffet

 

原來是所有的新鮮海鮮都放在吧台這可以自己挑選,像是在魚市場吃海鮮可以自己挑選海鮮及料理方式

 

另外還有很多酒可以選擇,第一次看到皇家禮炮XD

 

菜單

 

我的天,居然是小提琴耶,完全也太有氣質了
每天晚上7-10點都有live演奏

 

飯的部分都是吃到飽,自己添
配上這些菜完全下酒又下飯
鹹蛋苦瓜100元

 

魚香茄子150元

 

宮保皮蛋100元

 

金牌嫩豆腐100元
外皮看起來像一般的嫩豆腐,但是佐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特別,也很想下飯

 

魚卵烘蛋250元
我好喜歡這個烘蛋,吃起來口感不會到很乾,裡面還有魚卵不時在口中跳舞

 

蔥爆牛肉150元

 

鮮魚味噌鍋680元
裡面料狠蠻多的,味噌湯鹹度不會太鹹

 

麻辣臭豆腐200元
我太想念臭豆腐鴨血了(明明澳洲就有),這道居然不會到很辣,我蠻能接受那個辣度的

 

烤石蚵250元
烤石蚵熟度掌握的剛好,裡面還喝的到超鮮的湯汁

 

好澎湃的一桌

 

古早味醃蘿蔔100元
古早味的醃蘿蔔吃起來很清脆,我蠻喜歡的,餅媽一直說我自己醃的比較好吃

 

這是滿額可以加價的波士頓龍蝦
龍蝦都處理好了,肉和殼都很輕鬆就可以分離

 

除了一般用餐之外,他們還有辦桌的部分

 

樓上有幾間小包廂及小型宴會廳,若是公司聚餐、家庭聚餐都蠻不錯的,小包廂有自己的空間

 


大部分的菜色口味都偏重,很適合下酒
不喝酒的這邊的白飯也可以無限續,可以多吃幾碗飯XD
用餐氣氛很不同一般的熱炒店,桌距比較遠,還有小提琴演奏,吃熱炒也很浪漫(每天演奏的內容不一樣)
喜歡吃熱炒,跟朋友小酌的可以來知名度試試不同環境的熱炒店

知名度海鮮熱炒

電話:03-3920077 3921177

地址:桃園區國際路二段199號

營業時間:am11-pm2,pm5-am2
用餐日期:2017.11.21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